伍新:中共從來就把災難當作邪黨喜事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青島「11.22」 輸油管道爆炸案,是中石化成立以來的最大事故。中共官方現已承認死亡55人,港媒曝至少上百人死亡,舉事震驚。事發後,當局一如既往,嚴密控制輿論導向,首先著力於封鎖現場和消息(有消息稱,死亡人數不斷攀升,但當局已限制記者採訪),迅速刪除沸沸揚揚的網絡微博敏感言論、要真相的呼聲和質疑,隨後是低調報事故,再就是對中共邪黨的歌功頌德,重演「化事故為故事」、「變悲劇為喜劇」、「將喪事辦成喜事」的故伎。而由於青島當地媒體對這次事故報導低調(當地數家報紙的頭版對事故造成巨難隻字不提),報成績調賊高,引起民眾及媒體同行的強烈不滿與譴責:「驚天動地的災難,哭天喊地的悲愴,一夜之間竟可以變成感天動地的『讚歌』,這就是所謂『中國式災難報導』的神奇力量。」「難道這不是『青島人民喜迎事故』專題特別報導嗎?」「這是要喊『炸得好』的節奏啊?多難興邦!」

11月22日,針對當局官方報導,知名博主「作業本」微博發帖文嚴詞質問:「XX挺住!XX不哭!XX加油!XX堅強!XX你大爺,這不是地震,不是洪水,青島也不是災區,別往天災上引,這是人禍!是人禍就該立即追責,死了47個怎麼挺住?炸成這樣還不哭?還忽悠人們要堅強要加油,怎麼堅強怎麼加油?」

11月23日,《新週刊》官方微博發表圖文帖文:「事情就是這樣,你眼睜睜地看著,一件喪事最後給辦成了一件喜事。」並附一張左黑右紅的圖片。圖文迅速被轉發過萬。

11月24日,時評作者吳雁在有500多萬粉絲的的新浪認證微博「思想聚焦」發表帖文強調:「我們更不想聽到如何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如何搶救大愛無疆,消防員如何捨生忘死,我們更想知道事故是怎麼造成的?誰該為這些無辜生命負責?還有那真實的數字!」

美國之音報導稱,中共掌控下的新聞媒體,60多年來從來都是中共的喉舌,傳聲筒,宣傳機器,毫無道理,毫無人性,毫無羞恥,為了歌頌中共可以肆意捏造事實,顛倒黑白,指鹿為馬,將災難說成是喜事。中共官媒有關青島災難的報導,也是一如既往地邪乎,一如既往地反人類,一如既往地用百姓的災難為中共貼金。

青島媒體的這些報導,青島市的民眾好像是應當歡呼歌唱,為災難來臨而「喜大普奔」(中國網民諷刺中共宣傳的縮略語:「喜訊傳來,大快人心,普天同慶,奔相走告」),感謝黨、感謝上天,好像是再來幾次這樣的災難,青島乃至大陸各地平時難以解決的環保問題、住房問題、社會問題、醫療問題、吃飯問題就都會迎刃而解,或至少是可以得到政府的高度重視了。

然而,網民的憤慨之言也好,中共不再明指的「敵台」而只能影射的所謂「境外敵對勢力」尖銳評論也好,如果以為那些都屬於「氣頭上的話」,那就錯了。實際上,話說得都相當準確、一針見血,講的、問的都是真相。

有媒體記者披露他們接到上級短信,並稱內容不說大家都猜得出來。隨後,中宣部包括採訪、評論、猜測等全方位秘密禁令曝光:「對於青島黃島經濟開發 區輸油管線爆燃事故,各媒體嚴格把握好有關此次事件內容的正確導向,一律不准派記者赴事故當地採訪,相應報導必須根據事故有關處置部門發佈的權威資訊。網路和平面媒體不要集中歸納以往的重大安全事故,不渲染,不炒作,不發不負責任的評論,也不要猜測事故的原因和責任。」(可是,據報,中石化被揭早在兩年前就已知曉管道有安全隱患,但整改項目至今仍未動工,終釀慘劇——本文筆者注)。

又然而,如果以為中共僅僅是被動敷衍,完全是不得已而為之,那就大錯而特錯了,因為這種看法,不是聽信中共自我辯解的結果,就是用自己的經驗和認識「善意理解」中共的結果,都是沒有認清中共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所導致的。不錯,慣於自吹永遠「偉光正」的中共,往往會碰到吹不動的牛皮,這個時候,它就開始耍賴了。比如,它吹GTP的時候,不提「人均」,光吹整體,號稱「世界第二」。而涉及「短處」的時候,它就不吹「整體」了,反而數落「整體」了,就抱怨「大家」了,就強調「中國的問題就是人多」了,就怪罪「中國人口多」了。而講到輿論,它只講「維穩」,而講「維穩」, 它只講「統一」,講到「統一」,它只講「一致」,「與黨中央保持一致」,而就是不許尋求「真相」, 不許質疑「對不對」,不許探究 「為什麼」(中共邪說的合理性),更不許追問「憑什麼」(中共的合法性)。這是因為它手裡沒有真理,除了暴力,就是欺騙。設騙局,挖陷阱,掩蓋真相,這是中共媒體的根本職能。只是它罪孽太重,正在遭受天譴。而對於天譴,它毫無還手之力。九評問世九年了,它大氣都不敢吭,更不要說批判了。其招架之功,也只剩下了盡力掩蓋了。中宣部的密令,足以作為佐證:

一是以密令的形式出現,跟「地下黨」似的。「這是要喊『炸得好』的節奏啊?多難興邦!」這種斥責,有人可能覺得似乎「話說過頭了」。其實沒有。當年,湖南農民痞子造反,衝北伐戰爭搗亂,連毛澤東都不能不承認造成了「恐怖」,可在承認恐怖的同時,他照樣叫好,說「痞子運動好得很!」可是在三退人數超過一億五千萬的今天,它離被天誅地滅的末日不遠了,中共根本沒有那股邪惡的底氣了。別說喊「炸得好」不敢公開了,連「公開怎麼說活」的「說法」都完全成了秘密了。

二是所謂宣傳密令,其實是個「不宣傳」密令。重點不是怎麼宣傳,而是怎麼「不宣傳」,「不宣傳」什麼。所以說,事實上稱它為「宣傳密令」,不如稱其為「掩蓋密令」更準確些。

但是,如果眼光停留在這兒,還難以洞察到中共的邪惡底細。就是說,中共所進行的欺騙,並不是一般的弄虛作假,騙兩個錢花的小騙子勾當,它真的是要坑人坑到家,害人害到底,宰人宰個死,因為它不是人,而是嗜血的惡魔、邪靈。也就說,中共之所以一貫「化事故為故事」、「變悲劇為喜劇」、「將喪事辦成喜事」,又做得那麼絕,因為它是魔鬼,是由其魔鬼本性所決定的。

說白了,中共真的是從骨子裡就把人間的災難當作邪黨的喜事了。不是嗎?毛澤東對日本人講過多次,皇軍有功,沒有日本的侵略就沒有中共的政權,並因此而取消了日本的戰爭賠款(等於中共的答謝禮),令已經準備支付賠款的日本人驚喜於望外,也就是把中華民族的沉重災難當成了中共的大喜事了。中共趁抗日戰爭之機,假抗日,真發展,不斷坐大,又乘中華民國在十四年抗日衛國戰爭中受到重創之危,挑起內戰,奪得政權,把「國殤」變成了邪黨的喜事。概言之,中共自吹的所謂「一次次闖過急流險灘,一次次戰勝狂風惡浪,從一個勝利走向又一個新的勝利」,其實就是一次次給人民、給民族、給國家、給人類帶來災難,把這些災難當成自己的喜事。每次運動,它都當作喜事,而每次運動,它都害死一大批人。和平時期,幾十年內,竟然在大陸增添了八千萬冤魂。

看出這一點,就很容易理解中共所宣揚的所謂「革命樂觀主義」了。「革命」是什麼?在這裡我們不說其本來的意義,因為那跟中共沒什麼關係。中共解釋是,「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烈的行動」(毛澤東語),即「殺人」。那麼,「革命樂觀主義」,就是「樂觀殺人」、「樂觀流血」、「樂觀死人」。

這樣看來,毛澤東狂叫「與天奮鬥其樂無窮,與地奮鬥其樂無窮,與人奮鬥其樂無窮」,連寫的歪詩裡都有「為有犧牲多壯志」這樣血淋淋的句子,陳毅當上海市長的時候,在所謂工商業改造(搶劫資本家)期間,把資本家被逼跳樓的血腥慘象稱作「空降兵」,每天優哉遊哉地笑問「今天又有多少空降兵啊?」就不足為怪了。「血債幫」活摘器官之後再搞屍展那種令人難以置信、不敢想像的「在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的邪惡」罪行,對於中共而言,也就是一種完全的「可能」、「可行」了。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九評揭開了這個謎底:共產邪教的最終目的,就是毀掉人類。它是有根源的。對於共產主義邪說的創始人,《馬克思成魔之路》介紹說:「馬克思在早年是基督徒」,但是「馬克思奢縱的大學生活,使他對一切正教中的禁戒,感到束縛,渴求個性徹底解放,歐洲秘密流傳的撤旦教適應了這種渴求」。 馬克思秘密加入了撒旦(即魔鬼)教之後,宣稱他「渴望向上帝復仇」,並為了將人類拖入地獄而存在。他十八歲就在自己的劇作《Oulanem》中寫道:「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將以暴烈之勢,握住並抓碎你——人類。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中共說「死了去見馬克思」,信徒們也都跟著說。如果問「你共產黨講無神論,怎麼還說『死了去見馬克思』呀?」有人回答說「那是『逗你玩』,說著玩的,不必當真」。你說「逗你玩」就「逗你玩」?這種話也能「說著玩」?它可不是「逗你玩」的,也不是讓你「說著玩」的,那是和你入黨、入團、入隊時「把一切獻給(惡)黨」,「為(邪惡)共產主義奮鬥終生」一類的毒誓掛著勾的,你不三退,真得去見他。見馬克思,哪兒見?地獄。這不是開玩笑,也不能開這個玩笑!還沒三退的好人,還是趕快退出來為好。不然,到時候,那馬克思,你想見不想見,都得去見,由不得你。選擇的時機,就是現在,也只是現在,天滅中共之前的現在。時間很有限了,錯過可就太可惜了。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