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陽新小學教師性侵四名女生被刑拘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日前,湖北陽新縣縣洋港鎮下畈小學一名讀四年級的10歲女孩,因大腿上流血,被一起玩的孩子們嘲笑,「以為是被老師打的,都開她的玩笑」,於是藏匿在這所鄉村小學的4名小學生被性侵的秘密被曝光,涉案老師被抓獲。

11月22日,南都記者從湖北陽新縣委宣傳部獲知,涉嫌猥褻4名小學女生的該縣洋港鎮下畈小學老師柯于備已被刑拘,同時,涉事小學校長被撤職,負領導責任的鎮中心學校校長被停職檢查;柯于備為臨時代課老師,歸案后已被開除。

性侵的包括6歲女孩菲菲和6歲半孩丹丹,跟著爺爺奶奶生活。一個讀一年級,另一女讀二年級。11月11日晚民警的突然到訪,奶奶余合意回憶「說孫女在學校,被老師『摸過屁股』,叫我們第二天帶她去縣醫院做個檢查。」

次日一大早,余合意帶孫女菲菲來到陽新縣城,在縣婦兒醫院做了一次檢查。「醫生說,孫女的那個地方『裏面發炎了』。」余說檢查后,醫生開了兩瓶「利夫康洗劑」。該葯外包裝「功能主治」標示,主要用於「外陰炎」、「陰道炎」等癥狀。

當天晚上回家,在給菲菲擦洗藥劑的過程中,奶奶說孫女又透出一個秘密:「她說我姐姐(丹丹)也被老師叫去了的。」

余趕緊把丹丹叫過來問,「剛開始不敢說,後來反覆問,她就說了有,她也被老師侵犯過。

當晚,爺爺柯美財就給洋港派出所打了一個電話,「告訴他們,我們家還有一個。」隨後柯于備被抓,在審訊時他又供出其他幾個女孩。

另一個女孩的父親柯于珍,也是在警察家訪后才知曉女兒的秘密。

他的女兒娜娜12歲,現在鎮上一家完全小學讀五年級,而從去年9月到今年6月,她在下畈小學讀四年級時,涉案的柯于備恰是她的語文老師。

在連續逼問了3天之後,女兒才向她的媽媽透露,她被柯于備性侵過多次。

另一被性侵的女孩10歲,家長對此事閉口不說了,只說問題已經解決。

據通報,犯罪嫌疑人柯于備現年24歲,系洋港鎮下畈村人,屬下畈小學臨時代課教師,身體殘疾,未婚。

中國校園性侵女生事件頻發

今年海南海南萬寧小學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引發全社會關注后不到一個月,至少有9起校園內猥褻性侵幼女案被曝光。

5月8日,海南省萬寧市的后郎小學傳出有6名小學女生集體失蹤,其中年齡最小11歲,最大的也只有14歲。6名女生被萬寧市第二小學校長陳某鵬及萬寧市一政府單位職員小忠帶走開房,並遭強姦。

從5月8日海南萬寧發生「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不到一個月時間,至少大陸媒體公開披露的就有9起校園性侵案被曝光。

包括:安徽潛山縣一小學校長12年中先後性侵9名女童,5月15日遭曝光;5月18日安徽舒城男教師猥褻7歲女生,遭學生家長洞察; 山東青島幼兒園保安猥褻兒童,5月20日警方處理治安糾紛時獲悉;5月21日河南桐柏 54歲教師猥褻女生被男生髮現后曝光。

5月21日湖南嘉禾小學老師被舉報猥褻多名女生;今年5月以來,廣東雷州小學校長多次誘騙2女生進行強姦,家長報案,5月22日,該校長自首。廣東深圳4名學生在南山區弘基學校就讀期間被老師猥褻,5月27日該教師被警方帶走。6月2日杭州市蕭山區某初中一名體育老師因強姦一初二女生被刑拘。

BBC今天還援引了大陸消息說,廣州婦聯負責人披露,過去三年,廣東逾2,506名女童遭遇性侵犯,其中近半在14歲以下,而且65%的性侵犯者是熟人。

今年兒童節當天,大陸著名劇作家沙葉新發微博說,他再也無法沉默。面對悲催的歷史當下,他無限感慨「我哭社會糜爛,我哭全無底線,我哭到處火山,我哭七常緘默,我哭神州無男。還權於民,厲行憲政,莫要逼民揭竿!」

沙葉新微博被民眾瘋狂轉發和熱議,全民聚焦社會亂象、道德崩潰、民怨沸騰至顛狂極致的流氓政權在作甚? 中共教育局、婦聯不表態甚至還施壓受害人引是引發全民憤怒。

有評論指出大陸頻發的「校園女童性侵」或將成為導火索,剝落中共「偉光正」的畫皮。當人們看清中共真面目之時,全民反迫害將順應歷史潮流,終結中共獨裁暴政,這一天不會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