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警局 又增華裔警官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訊】每年洛杉磯警官學院都有大概三、四百名畢業生,經過六個月的培訓,11月27日警官學院又有30名新警官畢業,其中有一名華裔警官和五名女警官。洛城警局局長和警局委員會主席都來祝賀他們的加入。

隨著美國國歌響起,洛城警官學院三十名新警官畢業典禮正式開始了。他們是從六月進入警官學院參加培訓的,其中26歲的David祖籍山東,是今天唯一的華裔新警官,他的媽媽也見證了這一刻。

洛城警官學院華裔新警官David Zhang:「以前我覺得徽章和槍很吸引我,可以後我長大就覺得有義務來服務這個城市。」

David Zhang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十幾年前全家移民到美國,從12歲時起他的願望就是當一名警察,今天夢想終於成真了。

華裔新警官David的媽媽Tina Li:「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我的兒子在美國能作為一個警察,我希望我的兒子在美國能夠執法守法,為這個社會多做貢獻。」

他的教官Adam任命David為小隊長,並讚揚他非常聰明和成熟。

洛杉磯警官學院教官Adam Gross:「儘管他出生在中國,英文是他的第二語言,…很有紀律、很聰明、很成熟,目標很明確,很努力。他很有領導才能,他很棒。」

警察局長Charlie代表警局感謝新警官背後家人的大力支持,警官這個職業才能延續下去。

洛杉磯警察局局長Charlie Beck:「每個月有一個班畢業,這是一個循環,警局每年有300、400人退休,有畢業生能接替他們這很重要。」

這30名新警官將被分配到洛杉磯警局不同區域部門實習一年,然後可以選擇他們要做的警察種類。

洛城警官學院華裔新警官David Zhang:「我想以後做偵探。」

對於那些想要加入洛城警局的年輕人,David建議必須先參加警官學院的培訓,需要高中畢業並通過體育和心裡測試,如果服過軍役或者大學畢業可以讓你更有優勢。經過半年的法律、體育、射擊、自我防衛、擒拿等培訓,才有可能加入警官隊伍。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