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11月28日全球看中國

美國廣播公司ABC
美駐日大使 批評中共製造區域緊張

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公開批評指出,中共當局自行宣告設置防空區,將會讓東亞地區的緊張關係加速升溫。她強調,中共一意孤行的舉動,只會損害東海地區的安全與穩定。

法國廣播電臺
湖北副省長被雙規

湖北省副省長郭有明傳出因為涉及嚴重違紀,遭到雙規調查,外界認為郭有明很可能是另一只貪腐大老虎。此外,中共信訪局副局長許傑也因為「違紀違法」而遭到調查。這兩起事件也反映出中共官員的腐敗極其嚴重。

自由亞洲電臺
佛山三百城管暴力執法 引千人圍觀

廣東佛山市週二晚間出動三百名城管及警察驅逐攤販,引發衝突,城管與警察先出手進行暴力鎮壓,多名攤販遭到打傷,引來近千人到場圍觀。週三被打傷的攤販前往政府討說法,卻再次遭到鎮壓,十多人被抓捕。

香港《蘋果日報》
李天一上訴失敗 囚10年

中共解放軍將領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涉及輪姦的案件,在北京二審時遭到駁回上訴,維持判處李天一10年監禁。受害人的律師透露,李天一出庭時依然態度高傲,不願意認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