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卡通空中飄 陪您共度感恩節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每年感恩節梅西大遊行,已經成為紐約人過節的傳統。遊行隊伍最亮眼的莫過於那些巨大的卡通人物氣球!雖然今天比往年更加寒冷,但遊行隊伍經過的曼哈頓第六大道上還是擠滿了人潮。今天我們節目一開始,就請隨記者承懿去現場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

騎警摩託車隊威風凜凜的打頭陣,第一個出場的就是最受大家喜愛的Snoopy,有許多志願者幫忙牽著氣球線。許多滑旱冰的小夥子,和馬戲小丑穿梭在隊伍中祝大家感恩節快樂,而感恩節必備的烤火雞展著羽毛為大家助興。而後出場的閃電小子引起了小朋友的尖叫。

記者:「今天在感恩節大遊行上,大家如願以償的看到許多巨型卡通大氣球,現在離我們最近的就是可愛的Hello Kitty貓。」

Hello Kitty真是個甜姐兒,優雅的坐著小火箭,姿態萬千,就吸引了小女生的注意力。吸睛功力旗鼓相當的還有大嘴猴,海綿寶寶,超可愛的皮卡丘。

紐約居民米蘭達:「太棒了,很有趣,孩子們第一次來看遊行,他們玩得很開心。」

記者:「在感恩節的遊行隊伍中,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現在這邊走來的就是我們的麥當勞大叔。」

麥當勞式快餐文化的代表,麥當勞大叔當仁不讓,成為美式文化的標誌。美式英雄蜘蛛俠也做好準備,隨時伸出援手。藍精靈也和大家共渡佳節。

遊行中充滿創意,騎著小車的漢堡包,黃嫩的butter;有演員花了心思設計裝置為大家耍金魚, 還有演員頂著寒風,舞動藍蝴蝶的翅膀,非常美麗。扮演水母的瑪麗亞姐妹不忘和大家打招呼。

瑪麗亞:「Happy Thanksgiving! 」

花車色彩斑斕,主題豐富,從穿靴子的貓到印第安土著, 非常喜慶。《卑鄙的我》中的寵臣第一次露臉,自由女神擁護者像徵紐約的大蘋果花車,展示著紐約風采。滿載著來自世界各地小熊的花車讓凍的發抖的人們,心頭湧起溫暖。人們互相喊著「Happy Thanksgiving! 」

記者:「今日天氣冷,有零下一度,寒風陣陣,也當不住大家來看大遊行的熱情。」

紐約居民泰勒:「我喜歡遊行,這不像其他的表演,太酷了。」

紐約居民馬麗安娜:「感恩我有家人陪我,非常感激我的家人。」

現場的觀眾在卡通氣球的陪伴下都非常開心,也祝您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