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過感恩 LAX全美最忙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今年的感恩節,全美將有4300萬民眾假期出行,全美多個機場進入了客流高峰期,而加州一地預計將有500萬民眾出行,洛杉磯國際機場進入了為期兩週的高峰期。

這裡是洛杉磯國際機場感恩節的今天依然繁忙,預計假期的客流量將達到200萬人,成為全美最繁忙的機場。

機場志願者Larry Lavenberg:「這是九個航站樓中的一個,每小時有40-50位旅客諮詢我。」

在本月初機場發生的槍擊案造成一人死亡,因此機場在今年感恩節也增加了警力,以確保假期出行乘客安全。機場還計劃創建一個應急小組,能夠在緊急情況發生時與乘客溝通交流。

但感恩節是個快樂的日子,旅客們似乎並不特別擔憂機場的安全。

波多黎各旅客 Hector Delgado:「我下午3:10的飛機,明天12點到。」「安全很好,最近發生了事件,但工作人員很多,我感覺很安全。」

較之去年的187萬旅客,洛杉磯機場今年感恩節期間的旅客量增加了6.8%。機場預測感恩節後的週日12月1日,將是節期最繁忙的一天。

福克斯國際頻道創意總監 Gabriel Galluccio:「我現在要飛回阿姆斯特丹的家。」

洛杉磯旅客 Harlan M. Sanford:「我們結婚三十週年去倫敦看朋友。」

高峰期間,洛杉磯國際機場增加身穿紅馬甲的機場義工協助乘客服務。

由於機場仍有施工項目,提醒到達機場的朋友需準備額外的時間,以確保及時到達機場航站樓。

查詢更多機場信息,可登陸洛杉磯國際機場網頁。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