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呼籲向中國良心犯寄明信片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元旦和中國新年將近,大陸活動人士發起了寄明信片給大陸獄中良心犯的活動,國際人權組織呼籲網民寄明信片和賀年卡給大陸良心犯。

自08年發起寄明信片活動的大陸維權律師唐荊陵,11月27號再次發起這一活動,28號他一次性給78位良心犯寄去了明信片。

大陸維權律師唐荊陵:「今年又抓了很多人,我一般選擇靠近年底的時候發,坐牢的人都有一個每逢佳節倍思親的這麼一個心態。」

目前在中國仍被關押的良心犯,至少有100多人,其中包括王炳章、高智晟、郭泉、劉賢斌、陳衛、陳西、朱虞夫等。

大陸律師李天天:「我在QQ群裡發了很多良心犯的地址,讓大家給寄明信片。我有200多個QQ群,我看見地址,我就轉發到我200多個QQ群裡了。」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今年初也曾發起「新年寄明信片到新疆沙雅監獄」,給維權律師高智晟。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政治犯,中共它有特殊的管理模式,就是說政治犯除了直系親屬的家信以外,其他任何信件都收不到。你看我在北京監獄3年半的時間,一封外面的明信片都收不到。」

李天天:「我覺得就算是良心犯收不到,警察可以收到,郵遞員可以收到,傳遞中國老百姓內心這種對良心犯的看法,我覺得讓警察也知道,老百姓的心裡頭是向著這些良心犯的。」

此外,「國際特赦組織」27號也在「推特」呼籲給大陸良心犯們寄去明信片;香港的「良心之友」組織也在25號給大陸126位良心犯寄去了明信片。

新唐人記者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