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客機墜毀 全員喪生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訊】納米比亞官員證實,一度失聯的莫桑比克航空公司1架客機,已墜毀在納米比亞東北部,機上28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全部罹難。

據中央社報導,莫桑比克航空公司(LAM)表示,1架TM470客機今天格林威治時間9時26分從莫桑比克首都馬布托(Maputo)起飛,預定在格林威治時間13時10分抵達安哥拉(Angola)首都魯安達(Luanda),但後來失聯,未按時抵達。

LAM發言人穆卡帕(Norberto Mucopa)無法證實機上乘客國籍,也不知是否有政府官員;這架飛機的機型是巴西飛機公司製造的英伯拉爾190(Embraer 190)。

LAM執行長曼拿夫(Marlene Manave)告訴記者,最後聯繫是在格林威治時間11時30分,飛機在納米比亞北部。

據莫桑比克報紙Canalmoz報導,客機失蹤地點正下著滂沱大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