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墜毀阿拉斯加 4死6生還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美國阿拉斯加州警方今天(30日)表示,昨晚在阿拉斯加州偏遠西部山村發生一架小型飛機墜毀事件,造成4人喪生,其余6名生還者均受傷,但無生命危險。

據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阿拉斯加州騎警在官網上公布了罹難者及生還者姓名,並且發布消息稱,這架賽斯納208型(Cessna 208)飛機於29日晚間約7時(格林威治標準時間30日4時)失事當時,正在阿拉斯加州西南部貝塞爾(Bethel)和聖瑪麗斯(Saint Marys)之間飛行,機上載有10人,失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負責處理墜機事故的警官賴蒙特(Fred Lamont)告訴「安克拉治每日新聞」(Anchorage Daily News),全部生還者都發生骨折和其他傷害,但預料全都可望康復。

美聯社報導,罹難者包括飛機駕駛和3名乘客,人們在山村聖瑪麗斯東方約6公里處找到飛機殘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