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裝玩遊戲 資訊月吸人氣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投影機大廠愛普生(Epson)資訊月出招,號召消費者扮鴨,就有機會上台競賽,不管是黃色小鴨、唐老鴨,達菲鴨、薑母鴨都歡迎,遊戲獲勝者可以獲得原價新台幣3萬6900元的3D家庭劇院投影機。

據中央社報導,台灣愛普生說,不管是黃色小鴨、唐老鴨,達菲鴨、薑母鴨都歡迎,今天上午10時30分到資訊月Epson攤位報名,就有機會上台,用塑膠玩具鴨拼出最接近代表Epson 3倍亮度、3LCD、燈泡三年保固的「333」公克,就能以0元的價格,搬回原價3萬6900的Epson EH-TW5200 3D家庭劇院投影機。

台灣愛普生指出,Epson EH-TW5200 1080P 3D家庭劇院投影機是同級彩色亮度最亮的,白色亮度、彩色亮度皆達2000流明(lm),且支援MHL 手機投影,內建垂直、水平 ±30度梯形修正功能,放茶几也可投影,還有燈泡耗材保固3年(或4000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