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式情歌暖人心 感恩節約定蕭敬騰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新聞週刊(399)新生代台灣歌手蕭敬騰,金曲獎上以新專輯《以愛之名》擊敗其他歌星,奪得最佳男歌手獎。上星期,他在法拉盛的飛躍皇后大廈舉辦歌迷見面會,同時為感恩節當晚的演唱會預熱。

老蕭穿著印花西服出場,架著超黑雷朋飛行眼睛,原來是被心愛的寵物傷到。他覺得紐約是一直在電影中出現的城市,有熟悉感,更想品嚐特色美食。

蕭敬騰演唱會所到之處必然下雨因此獲封雨神稱號已久,而他一到紐約前兩日就暴風雪大作,儼然從雨神升級為雪神,對於這一變化他怎麼說呢?

蕭敬騰:「我本來以為我只是管亞洲區的。」

老蕭歌聲極有磁性,拿下金曲最佳男歌手獎,實力再次獲得音樂界業內人士的認可。詮釋了這麼多情歌,老蕭自己對感情有甚麼想法。

蕭敬騰:「愛情,我也很渴望啊。秘密戀愛,偶爾吧。」

老蕭直率坦承,贏得歌迷掌聲力挺。從昔日超級害羞的省話一哥到今日大方談心,頗有巨星範兒,大家都看到他的急速成長。

蕭敬騰:「從以前駐唱到現在站在更大的舞臺,覺得只是換了場地,地區,舞臺,事實上心情是一樣的,依然很享受唱歌。」

做最喜歡的音樂,這樣的想法支持他一直去努力。現場老蕭還為歌迷簽名握手。

2013 紐約華裔小姐亞軍 孫小雪:「(拿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非常棒,一定是屬於他的,實力歌手麼,恭喜他。」

紐約居民 曼碧:「蕭敬騰感恩節期間第一次在美國開個唱。」

SVA 設計系學生 南希•李:「會去看。」

蕭敬騰從台灣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入大家視野,樸素真實,歌聲特別觸動人心。在第48屆金馬獎上,親愛的小孩,不再讓你孤單等多首老歌聯唱,令劉德華等大牌藝人淚光閃閃。這段視頻在網上點擊率超高。

2012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蕭敬騰以爆滿的票房和全程零失誤的表現,再次證明了自己的演唱功力。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