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師恩 法輪功法會排字見證輝煌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新聞週刊(399)2013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11月24日首度在高雄巨蛋召開,7千多名來自台灣、海外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次盛會,法會期間學員們交流了修煉心得體會,並集體排字,感念師恩,彰顯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之勢。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許多重病絕症患者,因為修煉法輪功重新獲得健康,因修煉法輪功而湧現的好人好事也層出不窮,對整個社會道德的提升起了非常積極的作用。當時,中國大陸有數萬人參加了李洪志先生的親自講法傳功。此後,法輪功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家喻戶曉。目前,有超過110多個國家和地區各族裔的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

法輪大法自1995年4月開始傳入台灣,民眾修煉後深受好評,18年來呈現蓬勃發展的景象。修煉者涵蓋大學教授、醫生、律師、工程師、公務員、軍警、士農工商、學生、家庭主婦和孩童等各階層。1千個煉功點遍及全台灣三百多個鄉鎮,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也有十幾處煉功點,幾乎涵蓋台灣所有區域。

這是第一次在高雄巨蛋召開的台灣法輪大法交流會,從幾歲的孩童,到青少年,再到年逾花甲的老人,他們在法會上分享修煉心得,共同感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普度,並表達了勇猛精進的決心。

參加這次法會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近8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他們在自己的修煉中都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他們身心的受益。

韓國法輪功學員:「我原來身體特別不好,特別是頭疼,到韓國各大醫院都治不了,我吃各種藥也沒效果,脾氣也不好,有時候跟婆婆發脾氣,但是修煉法輪功之後,我不知不覺頭疼的頑疾和眼睛疼的頑疾全部消失了,而且我婆婆說,妳變化很大,修煉法輪功以後,脾氣變特別好了。」

法輪功學員邱招芳:「修煉之後,我覺得心境就是像一面鏡湖,即便遇到甚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有石子投入進來,產生漣漪,但是很快的它就會護恢復平靜。」

今年2月剛剛開始學習法輪功的榮總醫師袁倫祥是第一次參加法會,他說這是殊勝莊嚴的地方,可以借鏡每個人的修煉經驗,然後作為參照。

法輪功學員袁倫祥:「修煉給我的感覺就是,把很多東西放下來之後,反而你心的容量變大了,你的生活比較踏實,比較知道未來的目標,身體好像也慢慢的變好。」

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至今,已經傳遍五大洲114個國家和地區,法會是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在一起交流心得體會,互相促進提高的主要形式。

越南法輪功學員:「我來到台灣參加法會,向同修們學習。台灣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同修們都很熱情,我上次也來了,這次希望能分享更多的心得。」

韓國法輪功學員尹建友:「在韓國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可以接觸台灣同修的交流,這次聽到那些交流之後,覺得台灣同修真的是很厲害。」

在法會的前一天學員們在臺南市政府前廣場上排出「法輪大法」字樣及29朵蓮花瓣組成的大蓮花,還有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雲中的法像。這是法輪功學員14年來首次在臺南市排字,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殊勝,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意。

台灣法輪功學員郭女士:「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把他(法輪大法)傳播到全世界,讓被矇蔽的人,能夠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台灣法輪功學員:「整個身心都是非常輕盈,非常的平靜,所以把這個好的福音,告訴給大家,然後能讓法輪功洪傳到每一個國家的每一個角落」

排字當天陽光普照,從高空往下看,廣場上排出的字樣和圖案,十分壯觀奪目,莊嚴殊勝。

越南法輪功學員:「那麼壯觀的(排字),我也想是有機會可以來到台灣,參加排字,是裡面的一個成員。」

台灣法輪功學員彭女士:「就是一片祥和,沒有任何一點雜音,整個人來這邊感覺,心情非常平靜,感覺萬分的殊聖。」

在法輪功1999年遭到中共迫害鎮壓之前,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曾經一度有上億人,他們也曾多次進行過大型的集體煉功和排字活動。

曾參加武漢排字的董輝真:「1996年擺的法輪圖,第二年擺的『真善忍』,1998年是法輪圖形和『真善忍』,1999年我們擺了『法輪大法』。」

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以排字這種獨特方式,表達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大法與李洪志先生的感謝,同時讓更多人體會到法輪功帶來的祥和與美好。

原湖北武漢法輪功學員董輝真:「因為當時很多學員都是由於身體不好,煉了很多氣功之後都沒有煉好,煉了法輪功之後身體都好了,就覺得這個功法很好。到師父生日的時候,大家想表達感激,也是想讓更多人,都能來了解法輪功。」

1999年7月20號開始,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忌,中共江澤民集團在全國範圍內發動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命令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體滅絕政策。

在這14年裡,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無畏打壓地堅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不斷淨化修煉自己。他們在生命遭受中共嚴重威脅的同時,依然不斷給中國民眾講述法輪功是甚麼?中共是甚麼?共產黨為甚麼要迫害法輪功的實際情況,使很多被謊言毒害的民眾了解到真相,從而在善惡之間做出良知的正確判斷,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中共打壓法輪功後,大陸的排字看不到了,但是海外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國的排字活動確是年年不斷,反映出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全球各地。

排字不僅讓所有人都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也展示兩岸強烈的對比,同根同族,一海之隔,法輪功學員在台灣還世界各國都可以自由修煉,在中國大陸卻要遭受關押酷刑,甚至是被活體強摘器官而失去生命。

台灣是海外法輪功學員排字最多的地方,14年來都擔任圖像設計的吳清祥表示,這次規劃「大法洪傳佛光普照」圖像是要把大法洪傳的盛況用排字方式表現出來。今年「法輪大法」四個大字,後面有15道光芒,有法輪功創始人法像在其上。意思就是有主佛在眷顧,佛光普照,大法的光芒在世界普照。排字的下方有一朵蓮花,29片花瓣的中間有蓮蓬,都是很完整的排出來,所以蓮花看起來立體,呈現法正蓮成的意涵。

在驕陽下,法輪功學員平和而宏大的排字場面讓在場的民眾也為之動容。

民眾劉先生:「今天太陽都很大,然後他們彼此都願意,在大太陽下這樣子,排出師父的法像,整個畫面從高處看下來,真的很動容,很感動。」

臺南市議員李文正:「法輪大法,受到全台灣,全世界的認同支持,對我們的修身養性,對大家應該有很大的幫助。」

由於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傑出貢獻,法輪功已經獲得全球各界的褒獎超過兩千項﹔支持議案和支持信函無計其數。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一書自1995年正式出版以來,已被翻譯成了40種語言文字,在全世界各地發行。在中共殘酷打壓十四年後的今天,修煉法輪功的人反而越來越多。

法輪功學員、財經雜誌資深記者唐浩:「真的期待有一天,能夠回到中國大陸去,跟國內的學員一起,再進行這樣的壯舉。」

在採訪過程中,我們聽到很多法輪功學員都有著唐浩這樣的願望,他們都說,期待有一天,法輪功學員能夠堂堂正正地回到中國大陸,期待能在中國大陸一起排字,感謝師恩,向大陸的中國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殊勝。隨著法輪大法在世界的洪傳、中國大陸民眾越來越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我們相信,他們的願望在不久的將來即將實現。

記者/姜禹﹔編輯/陳曉天﹔後製/鐘元﹔旁白﹕凌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