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捨生忘死披彩虹──他們都是人民的英雄!

【新唐人2013年12月1日訊】 周佳俊,他是賣肉的,被人看上了攤位,被工商稅務城管衛生防疫等部門找茬兒,他一不上訪,二不喊冤,直接操刀就剁,死傷的都是這些部門欺負過他的人,殺的這些人的家屬嚇得都躲進派出所。被抓後他只有一件事說後悔:沒殺乾淨他們。告訴他們,來世老子還做小販,再找茬再剁了你們,直至你們會說人話辦人事為止!

山西胡文海,他殺死14個人,法庭上,法官:你殺了14個人!你為什麼殺他們?胡文海:他們這些村幹部,3年至少貪污揮霍了500萬。告不倒他們,我就殺了他們,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把他們殺絕。聽眾席上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他是一位無權無勢的、單親家庭長大的北京青年,去上海旅行租自行車,被警察誣為「偷車」,關押毒打,從上海市告到公安部,無人理睬!由是他「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衝進上海市閘北公安分局,從一樓殺到22樓!就地處決了7名警察、重傷9名警察!他就是楊佳。

楊佳說:我沒有精神病,有病的是派出所的巡警。楊佳當庭直言:我是無罪的,是他們違法,有罪的是他們。法官問:你有什麼補充意見?楊佳說:這些警察之所以敢這樣,都是因為他們的背後有你們。法庭最後陳述,楊佳說:被這樣的警察管理著的國家,一個遵紀守法二十幾年的公民最後都會被判刑坐牢。

遼寧省撫順市的楊義,是遼寧省撫順市黎明特鋼廠職工,36歲,2010年4月8日,將撫順高灣區的強拆官員王廣良就地正法。楊義手裡緊緊拽著一把剔骨刀,王廣良當場被刺了七刀。當天平均氣溫1℃,刀鋒穿透厚厚的外套,直抵胸腹部等要害。王摀住胸口被送出工廠,倒在一片亂草地的血泊中,再也沒能醒來。

零陵區地處湖南南部,是永州古城所在地,朱軍直接走上了四樓,開始了中國建國以來第一樁槍擊法官血案。他先取出一支手槍,走進四樓的農村法庭辦公室。第一槍打在水口山法庭副庭長譚斌胸脯上,直擊心臟。珠山鎮法庭副庭長蔣啟東被連擊兩槍。書記員伍曉輝中一槍,倒在桌下。水口山庭長趙滬寧也被擊中一槍。法警歐陽毅被擊中手掌。

朱軍再去換槍,他從洗手間衝出,一支微沖噠噠噠打在趙的身上,趙從樓梯滾下,鮮血噴湧。一個叫黃嵐的工作人員正好從5樓下來,目睹趙被槍殺,驚叫,被朱軍一槍打在右肩。於是,法官們四散,哭喊聲起。取了三名法官狗命的朱軍把槍管伸進嘴裡,扣動了扳機。

夏俊峰,遼寧省瀋陽市的一個個體商販。2009年5月16日,夏俊峰和妻子在馬路上擺攤被瀋陽市城管執法人員查處。在勤務室接受處罰時,夏俊峰與執法人員發生爭執,用隨身攜帶的切腸刀將兩名城管就地正法,廢了另一人。

在這場弱者相殺的慘劇中,誰躲在幕後旁觀?誰又逍遙法外?活著的人們,誰是下一個?

天理隨筆

2013-12-1於佛山

文章來源:《新世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