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周圍驚現上千巨型UFO飛碟群(視頻)

【新唐人2013年12月2日訊】近年來世界各地頻頻出現UFO事件,但UFO對人類仍是一個不解之謎,再加上目擊者的種種描述,更是為UFO塗上了一層神秘色彩。近日大陸網站發布一個NASA原始視頻,視頻中驚現上千比地球還大的巨型外星飛船

視頻中記述的是2010年1月18日左右的事件,當時美國宇航局(NASA)專門監測太陽的立體飛船開始記錄到在太陽附近的巨大飛碟群。

據一位觀測者說,這些不明飛行物「似乎在活動,因為在NASA許多立體聲照片上,他們都處在不同的位置,這些飛行物非常巨大,最小的可能也有地球那麼大。如果這些不明飛行物是行星或某些體積較大的小行星、彗星,那麼他們應該和最近發生的彗星事件一樣,已經被太陽產生的強大引力吸入太陽去了。」

量子物理學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也駁斥了彗星說,他說如果是彗星,那麼大的彗星我們應該能夠看到明顯的彗星尾。

外媒Examiner網報導,NASA起初將這組照片還是視頻都公布在其網站上,但後來又不明緣由的撤走了!NASA立體投影科學家戈曼(Joe Gurman)博士解釋說這些不明飛行物是由於NASA設備出現故障,數據超壓縮形成的假相。

量子物理學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獲取了NASA撤換前的原始照片和視頻,並從量子物理學的角度對這些不明飛行物進行了分析,他在長約10分鐘的視頻解釋中指出,這些地球大小的不明飛行物實際上是巨大的外星飛船或是能跨越時空的巨型飛船,這些外星飛船利用太陽作為黑洞奇點或星門,來造訪我們的太陽系。

哈拉美茵認為,NASA捕獲的這些巨型不明飛行物的立體數據證明地外文明使用地球那麼大的大型飛船通過太陽上的星門在進入我們的太陽系。

哈拉美茵表示,在太陽的周圍經常有不明飛行物光顧。並且不只一艘,而是一個完整的編隊。其實無論是NASA,還是美國政府都非常清楚這一點,即存在著某種掌握令人驚嘆的技術的地外文明,能夠讓飛船經受住太陽附近的極高溫度。

他表示,美國政府卻害怕承認這一事實,並且至今也無法決定自己該幹些什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