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石化喊冤 習近平提農業有原因

【新唐人2013年12月02日訊】11月22日,青島輸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導致55人死亡,是一個舉國悲痛的事件。中共安全監督總局的初步調查宣稱,主要是三個方面:「輸油管道與市政管網交叉重疊﹔企業隱患排查不落實﹔應急處置措施不當,致群死群傷」。從這個初步的調查來看,中石化和青島市政府逃脫不了責任。

但是,中石化在微博喊冤了。「中石化的人說了,出事情是必然的,不出事才是僥倖的」。「中石化這個區的管道承重是按照農田設計的,結果上面建設了小區」。「中石化向山東政府寫過申請,告知承重不行。需要管道加固」。「但是山東政府沒有理會」。

按照這個喊冤來看,這次管道爆炸,除了中石化、青島市政府的責任之外,山東省政府也逃脫不了干係。把農業用地私自改造為住宅用地。青島爆炸案後面涉及到山東省一個龐大的房地產利益鏈。

無巧不成書的是,習近平在濟南的時候去了農科院。按照中共的備戰思想,糧食問題是中共的關鍵問題,因為一旦開戰,中國糧食就不能進口,中共的戰爭就打不下去。所以,中共對農田提出了一個硬性的要求也就是保證18億畝的耕地。

青島爆炸案給習近平展示出中共腐爛到家了,農地被房地產侵佔,市政規劃是火藥桶,緊急應急措施沒有。中共已經是一個千瘡百孔的紙盒子,哪個窟窿都透風。在這種情況下,青島輸油管道就不是一個偶然的事故,只能說是一個必然的結果。

胡錦濤時期有一個順口溜,「江澤民領導貪污犯,跟著濤哥混口飯」。這句話說的是,江澤民開啟了中共全面腐敗的時期,百姓寄希望胡錦濤能有所改善。現在看來,胡錦濤沒有能夠解決掉江澤民和腐敗治國的路線。經歷了20多年的腐敗治國,中共的大型項目的安全問題開始出現,2012年的大橋坍塌,2013年的火災、爆炸。

習近平可以說是坐在了工程安全的火藥桶上。如果不能結束掉中共和江澤民的腐敗治國,只能當替罪羊了。就像這次青島爆炸案,明明從地方政府到國企都爛到根子了,習近平也只能出來表演一下,喊喊口號而已。

有媒體提出以這次爆炸為契機對國有企業進行清理。我倒想反問一句,為甚麼要把中國人的性命當作中共內鬥的砝碼?中共的政治與百姓的性命來衡量的話,人命關天。中共的國企和政府不能對百姓的負責,中共必須下臺。

微博上有一張鮮明的對比圖,「拉脫維亞總理因為超市坍塌事件宣佈辭職」,「青島市委市委書記要打擊造謠惑眾的不法份子」。這個差距就是有沒有人性的差距了。面對著55條生命,中共內斗重要嗎?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中共必須下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