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出手 併推特合作夥伴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訊】蘋果公司宣布買下數據分析公司Topsy Labs Inc.。蘋果不斷出手,進行併購,旨在不斷完善蘋果產品的技術。

據中央社引述華爾街日報(WSJ)稍早的報導指出,蘋果斥資逾2億美元買下Topsy。

而蘋果的女發言人于蓋(Kristin Huguet)則謝絕透露將如何運用Topsy的技術,她說:「蘋果不時的收購小型科技公司,我們通常不會透露收購目的或計劃。」

Topsy公司是推特為數不多的幾家合作夥伴之一,負責專門研究推特(Twitter)數據,提供工具來分析推特的資訊,以及追蹤消費需求等。

蘋果不斷傳出併購的消息。僅在今年就買下了以色列體感追蹤技術製造商PrimeSense、導航軟體公司Embark、線上交通導航服務公司HopStop.com、商業地點地圖公司Locationary,以及製造讓智慧手機用戶能夠在室內也能辨識位置技術的WifiSLAM。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不時透過併購所取得的技術,用來充實現有服務或為未來的新品增添新功能。

蘋果去年買下指紋安全公司AuthenTec Inc.,將技術整合至新機iPhone 5s;蘋果併購導航公司,加強了蘋果地圖的軟體技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