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2 全球首映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訊】當地時間12月2日晚,《魔戒》前傳《霍比特人》的第二部《史矛革的荒漠》在好萊塢的杜比劇院舉行首映禮。現場不僅眾星雲集,連影迷也化身片中人物。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飾演精靈王子的奧蘭多•布魯姆、飾演精靈女戰士的伊萬傑琳•莉莉、還有為惡龍史矛革配音的,被中國觀眾昵稱為卷福的本尼迪克特•康巴貝奇(Benedict Cumberbatch)等紛紛現身,為影片助威。

對導演彼得•傑克遜來說,完成這部影片不僅滿足了影迷的夢想,也是他自身夢想的一部分。

導演彼得•傑克遜:「我們同時拍攝第二部和第三部的激烈場面。非常難是個苦差。但我每天都樂在其中,做著我想做的事,這是我兒時的夢想。當我還是七、八歲的時候就想拍電影了,我不會抱怨,不管有多難。只要能實現夢想我就是幸運的。」

「精靈王子」和「精靈女戰士」在片中必須完成大量特技,但他們也樂在其中。

精靈王子扮演者奧蘭多•布魯姆:「我被倒著吊起來好一陣子,我的白刀在空中穿梭。那時我在想,這拍出來是甚麼樣子?」

精靈女戰士扮演者伊萬傑琳•莉莉:「大部份拍攝,大多數演員每天都在做特技。非常緊張、非常有趣,只有他們允許我就盡量做。」

雖然影星們正裝出席,但影迷中卻有人化身精靈王子或者矮人,前來捧場。

《史矛革的荒漠》緊接著上一部《意外之旅》的結尾,霍比特人比爾博•巴金斯和十三個矮人,繼續向東方的孤山進發。途中他們受到了巨型蜘蛛的襲擊,又被木精靈俘虜。幸好比爾伯戴上魔戒逃過一劫,最後把矮人全部解救出來。但卻面臨更大的戰鬥。

將於12月13號在美國和英國的影院上映。

新唐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