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挺大肚 PO文一家有三口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演藝圈喜事頻傳,先前王力宏公布,與女友結婚。緊接著大S也在微博放上自己的大肚照,大方公布懷孕喜事。

明顯大肚,素顏上陣,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的笑容,大s在微博上,大方公布自己有喜了。

藝人大S VS.小S:「到目前為止都是我想生,可是我現在被她說的,好像覺得她那一招比較有效,對,因為老天爺會偷聽你們講話,你越想要他越不會給你,所以我們都不想要錢,我們也不想要小孩。」

多次向媒體表態,期待好孕到。2011年大s閃婚汪小菲,結婚兩年多,一直想生寶寶,除了暫停演藝事業,吃素十年的她,也為了懷孕調養身體,改吃葷。前一陣子,小S捲入胖達人風暴,大S才主動向媒體透露,自己可能有喜,正式傳出喜訊,姊妹淘提前就知情。

藝人範瑋琪:「就知道一陣子了,很替她開心」

藝人陳建州:「女孩子通常是比較辛苦的,好不容易就等到了,等到這一刻,我覺得這很值得開心的。」

感謝大家的祝福,大S留言,一家有三口了,老公汪小菲,也在微博放上一片藍天的照片,寫著迎著日出上班,為了三口,感覺工作的意義都變了。妹妹小S,也在微博留言,「恭喜姐姐,一定會生出一個健康的寶寶」。至於寶寶的性別,大S則是暫不透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臺北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