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加盟聖誕慈善聯歡會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在美國舉辦了五年的慈善聯歡會,將在聖誕期間舉行。今年,他們邀請了四位台灣當紅的星光大道藝人還有一位雲門舞集的舞者共襄盛舉。

在聖誕來臨之際,用愛之音與美東華人聯歡是第五屆「愛能改變一切」慈善聯歡會的宗旨。

國際婦女慈善協會會長孫運悌:「能讓大家有一個溫暖的聖誕節,我們其中的錢全數捐出,
捐給北京殘疾人的藝術團體,還有一個智障兒。」

為了吸引更多年輕的關注,豪華新生代藝人的加盟是今年的一大亮點。為羅志祥、潘瑋柏、叮噹等大咖寫歌的馬來西亞創作全才陳威全、超級星光大道星光二班的黃美珍、和天王周杰倫在小巨蛋合唱的羅文裕以及超級星光大道PK王高以愛都將在聯歡會上亮相。

陳威全:「我的藝人有羅文裕還有黃美珍,這次有機會能夠來到紐約,參與這個 愛能改變一切,這個公益活動,所以把公司的藝人一起帶來。」

黃美珍:「我滿心期待能夠來到這邊,看下雪一起過聖誕,有五場(演出),跟大家有這樣的互動。」

擔任多位藝人舞蹈老師和藝術總監的台灣舞蹈王子李偉淳也將加盟。

此次聯歡會將分別在紐約和新澤西上演兩場。演出籌集的善款將全部捐出。

新唐人記者李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