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下城最高住宅樓 破土動工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一項被凍結5年的大型建築工程,今天終於在曼哈頓下城破土動工。開發商表示,將建造紐約乃至全美最引人矚目的大樓。來看記者的報導。

在我身後的建築工地上,數百名工人正在忙碌地工作著。在2016年,這裡將有一棟82層樓的住宅公寓拔地而起。而它也將會創造一個歷史性記錄,成為曼哈頓下城最高的住宅大樓。

與世貿中心僅一街之隔,內有四季酒店和187間公寓套房,這棟高926英尺的公寓將耗資10億美元興建,成為曼哈頓下城高檔住宅樓的新標誌。
隨著世貿中心4號樓的落成和1號樓的竣工在即,曼哈頓下城正在逐漸走出9.11和桑迪颶風的陰影。而百年大樓伍爾沃思大廈被改建成公寓樓,也標誌著金融區的住宅需求不斷攀升。

Silverstein開發公司主席 Larry A. Silverstein:「曼哈頓下城的地產會繼續升值,因為有大量資金注入。」

目前,金融區公寓每平方英尺的平均價格僅為1千零88美元,比2000年上升了146%,超過整個曼哈頓126%的漲幅。而且未來還將繼續升溫。

Silverstein開發公司主席 Larry A. Silverstein:「我相信現在已經超過,2008年金融危機前的價格,而且我相信明年這個時候,價格會飆升至更高。」

而近年大量資金從中國遷移海外,曼哈頓的金融區自然成了中國投資者爭逐的目標。

看到很多中國人來投資:「很多集中在曼哈頓這裡,有的投資辦公樓,有的投資公寓樓。」

據悉,新公寓將從明年4月起開始預售。目前價格尚未公布。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