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拘捕尚無新意 法輪功說真相開創未來

【新唐人2013年12月4日訊】兩天前周永康被拘捕的消息先後從台灣《聯合報》和《南華早報》傳出,周永康被拘捕是習李執政集團的一個重大舉措。此次周永康被拘捕的理由是「貪腐」,習李執政集團也以一年來從四川省、政法繫到石油系統的逐步收緊向公眾證明周永康貪腐的真實性,但是習李執掌大權兩年來已經體現的很清楚,其政治模式是建立在「老紅衛兵」、「紅二代」牢牢的做江山意識之上的。習近平以做江山的「紅二代」的大家長自居,他們沒有改弦更張的決心和動力,他們只是要把父輩遺留下來的政治遺產儘力延長,這樣「黨」的基因就牢牢地攫住了習李執政集團的整個架構。以薄熙來案為例,習李自認為將各種滔天罪行瞞盡天下,既能以懲貪腐確立統治威嚴,又能遮蔽那些直接觸及這個黨的整體罪惡的內容來欺瞞天下耳目。豈不知真相久為天下所知,薄熙來倚仗法庭不敢觸及最核心的內容,而在法庭上肆意地自醜醜人,也算是給了習李執政集團一記耳光。周永康被拘捕,在習李心目–能夠不觸及其統治基礎的法律審理方法恐怕也只是薄熙來模式。習李希望就此進一步確立威嚴,但並沒有以此全面突破的膽識與決心。

周永康領導政法委十年,創造了這個邪惡而龐大的機構,並以其作為迫害法輪功的主要的力量。在這十年中,無數無辜而善良的法輪大法修鍊者被直接殘害、關押、虐待和酷刑折磨,數量無法統計的法輪功弟子活體器官摘取也是在周永康的直接組織下發生的。這裡有多少血淚,有多少人間銜恨的公權惡行,有多少天地難容的累累暴行。周永康的十年,以肆意的殺戮和對生命尊嚴、道德準則的踐踏,徹底摧毀了社會道德的基礎,而惟有心中純善的法輪大法弟子以生命的代價為人世間存留了善念復甦的希望。周永康的貪腐是建立在一張血淋淋的權力巨網的基礎上的,如果反覆切割,則其所謂"貪腐"就又象薄熙來案那樣變得散碎零亂、自欺欺人。選擇性的使用法律,本身就是對法律精神的踐踏,更何況被審判人知道自己與優柔寡斷的習李有中共的執政遺產作為共同點,故而完全不會尊重這種審判。而在這種維護式的審判當中,對於周永康真正的惡行,今天的統治者彷彿被迫接下了他的罪惡遺產,成為這筆罪惡的繼承人。

周永康剛剛被拘捕,在時間上和空間上,習李似乎還有一定的選擇餘地,但是依據前面分析的這個統治集團的自我政治定位,僅僅依靠中共自身恐怕很難看到有新意的選擇。周永康在迫害法輪功方面直接犯下的滔天罪行,必須在人間受到正義的審判,而周永康留下的政法委的架構至今無人予以認真的停止、改變和清算,這就意味著驚天動地的邪惡迫害仍然在繼續,無人叫停。今天的統治者深負中共黨的基因,身不由己地延續著罪惡,但是天道從無錯差,善惡必有因果,無論是薄熙來淪為階下囚,還是周永康驚人落馬,其實都是天道之必然。被中共黨的基因牢牢攫住的人是不知天道的,今日社會層面維權人士的抗爭風起雲湧,但從新余劉萍案可以看出他們只知瘋狂維穩,妄圖消泯真實的聲音。豈不知天雷陣陣,政權必將危若累卵,法輪大法修鍊者從1999年受到滅頂式迫害以來,14年間,持續以誠心善意在人世間堅持和展現美好的信仰,並將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心懷善意傳給世人,這是周永康案所遭受的真正的壓力,因為善惡必有對決;這也是平和忍耐的法輪大法修鍊者帶給這個社會的真正的解救的希望。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