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47)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47):世界7人橄欖球巡迴賽,斐濟隊杜拜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3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4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升班馬布倫瑞克隊,繼續以不敗的戰績名列榜首,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美茵次隊,以積31分,排名第3,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戰勝弗萊堡隊,以積28分,名列第4位。

11月30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5輪的角逐,阿賈克斯隊客場大勝海牙隊,以積28分,繼續排名第2,特溫特隊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客場戰勝羅達隊,以積27分,仍然排在第3位,費耶諾德隊主場戰勝勁旅埃因霍溫隊,以積24分,升至第5位。

11月23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聯賽進入倒數第2輪的比賽,積分領先的聖洛倫佐隊主場迎戰拉普拉塔大學生隊,排名第6的博卡青年隊客場挑戰拉努斯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這兩場比賽的戰況。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1月26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華盛頓奇才隊主場116:111險勝洛杉磯湖人隊,名列東部第5名。而在11月29日的比賽中,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憑藉維斯布魯克最後時刻的一個絕殺3分球,主場113:112一分之差驚險戰勝金州勇士隊,排名西部第3名。

下面是世界7人橄欖球巡迴賽戰況:

11月30日,在阿聯酋杜拜舉行的世界7人橄欖球巡迴賽上,斐濟隊以29:17大勝南非隊,首次奪得杜拜巡迴賽的冠軍。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30日,在阿根廷舉行的世界女子曲棍球聯賽上,中國隊出人意料的以2:0戰勝紐西蘭隊,名列B組榜首,東道主阿根廷隊被澳大利亞隊逼平。

12月1日,在南非舉行的登喜路高爾夫球錦標賽上,南非名將舒瓦特澤爾以領先4桿的絕對優勢,成功衛冕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