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紫陽臨終剖析共產黨 三字道破天機

【新唐人2013年12月6日訊】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在臨終前一年接受朋友王揚生拜訪時曾表示,現在的中共領導人沒有辦法改變現狀。因為他們沒有理想、信念,不知道把中國帶到哪去。並且斷言中共這個政治體制以後「沒治了」。

2004年7月,趙紫陽朋友王揚生拜訪了被中共當局軟禁的趙紫陽。在拜訪過程中,這位85歲的老人思維清晰,反應敏捷。王揚生和趙紫陽談了很多事情。

王揚生向趙紫陽談到了中共黨校的事情。稱黨校教授怎麼把各種觀點往「三個代表」的筐里裝……講到一個教授對政治體制改革前景的憂慮,說「政治體制改革,也就是真正實現法治,我是看不到了,我的兒子也看不到,我的孫子能不能看到我不敢說」,等等。趙紫陽聽得很有興趣。

趙紫陽說:「現在中國的明白人越來越多了。其實現在的領導人也明白,但是他們沒有辦法改變現狀。現在的領導人沒有理想,沒有信念,他們不知道要把中國帶到哪裡去。」

而且憤怒的說:「中共現在搞的是最壞的資本主義!西方早期資本主義也壞,但可以逐漸走向進步,走向文明,而中共這個最壞的資本主義不可能走向進步!」

之後還說:「沒治了。」並且用手指在空中寫著「治」字:「就是北京人說的『沒治了』。沒有辦法了。」

中共政權作惡多端註定滅亡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哲學博士凌曉輝的文章稱,中共政權幾十年來的暴政統治中極力宣揚馬列毛的鬥爭邪說,完全與中國的文化傳統背道而馳,泯滅著中國人的良知善念。

中國共產黨在中國這樣一個佔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大國來說無疑是一場更加巨大的災難。因為共產主義這樣一個「幽靈」必然導致的對人類造成的毀滅性的災難。這種災難的程度要遠遠超出任何一場戰爭甚至任何一次朝代的更替。因為不只是使人民近百年(超過三代人)生活在「共產主義」的貧窮、謊言、迫害、虐殺或恐懼之中;更為嚴重和可怕的是因為「共產主義」的邪惡整整毒害了超過三代人的它所附著的民族人民的「靈魂」,使之成為「無根的人民或民族」,致使這個民族走向邪惡而自取滅亡

在中國又以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而把這種「邪惡」推到了極致。中共成為了「邪惡」的終極點,而且即將成為本次人類文明的真正毀滅者,它是地地道道的人類的共同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