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警方 浙江土豪重金購坦克開著玩

【新唐人2013年12月6日訊】近來「土豪」一詞熱爆中國網路,「土豪」不僅買得起私人飛機,還買得到坦克。近日,浙江台州陳姓男子的一輛水陸兩棲坦克,嚇壞了浙江警方。

12月4日上午,浙江台州台金高速仙居東出口匝道邊上,一輛水陸兩棲坦克霸氣現身嚇壞了浙江警方。

坦克停放的場地位於台金高速仙居出口匝道邊的一塊荒地上,平時有一些開越野車的人在這裏練車。「坦克也來參加越野?」引起圍觀者陣陣驚嘆。

一位過路車主看到后,撥打了台州高速交警的12122報警電話。

民警到現場后,看到嚇了一跳。坦克怎麼會出現在高速公路旁?交警也是一頭霧水。坦克周圍有許多圍觀者,不少人已經爬到坦克頂上,擺著各種造型拍照。

一位圍觀者說,這輛坦克是已經退役的,內部的核心設備早就被拆除乾淨。仙居陳老闆買來的時候是不能開的,之後對發動機進行維修,後來可以開動了。

一位自稱是坦克主人朋友的人說,他們都是越野愛好者,朋友這輛坦克除了收藏,還會用來過把坦克越野的癮,並計劃去參加越野比賽。

知情者稱,坦克主人是台州仙居縣下各鎮黃梁陳村人,姓陳。

村委會主任說,陳先生家裡人都在外做生意,不常在村裡露面,收藏坦克的事情村裡也不是很清楚。

據悉購買這輛坦克花了二三十萬元,維修和運費數萬元,行駛一個小時的油費要500元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