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傳記電影 台灣將上映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訊】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辭世,享壽95歲。傳記電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明年4月預計在台上映。11月初也在白宮舉行試片。稍早正在倫敦首映,當時曼德拉的女兒辛琪(Zindzi)跟吉娜妮(Zenani)都出席首映會。

據中央社報導,曼德拉辭世消息證實的同時,傳記電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稍早正在倫敦首映,當時曼德拉的女兒辛琪跟吉娜妮都出席首映會,主辦單位曾討論是否中斷首映,但曼德拉的兩個女兒請主辦單位把電影播完。

「曼德拉:漫漫自由路」11月初也在白宮舉行試片,當時辛琪、吉娜妮也陪同美國總統歐巴馬一起欣賞。

當時歐巴馬看完電影後還表示,「曼德拉對我影響是無法形容地深遠,在全世界的政治領袖中更占有一席之地,他對我們就是一個精神指標。我們很驕傲和興奮可以在白宮播放此片。」

「曼德拉:漫漫自由路」講述曼德拉早年為反種族隔離奮鬥,並因此被關入監獄長達27年的史實傳記電影,並且由在電影「環太平洋」中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飾演年輕時期的曼德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