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流行樂女王」Thalia 星光大道獲星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訊】被稱為「拉丁流行樂女王」的塔莉亞,是墨西哥影歌雙棲的一姊,12月5日在影迷的歡呼聲中成為了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第2514顆星。

塔莉亞一臉燦爛笑容,開心地拿下屬於自己的星星。出生於墨西哥城的塔莉亞,是墨西哥最出名的電視明星,並主持全國最受歡迎的電臺節目。她開心地與自己的星星合影。

拉丁流行樂女王Thalia:「作為世界拉丁裔婦女的代表,我獲得這個榮譽感到很榮幸 ,這項肯定不僅是給我也是給所有人,我敬佩所有那些婦女們,她們每天努力工作賺錢養家,回家後用我們才懂的方式,面帶笑容地表達關愛,這顆星星不只是我一個人的,而是屬於所有拉丁婦女。」

自從1998年憑藉《Amor a la mexicana》獲得最佳專輯後,如今是墨西哥影歌雙棲的一姐,在全世界總共賣出4千萬張唱片, 有28首排行前十的單曲,其中15首曾列榜單第一, 獲得過兩次Latin Billboard獎,被成為「拉丁流行樂女王」。看看一旁的歌迷朗朗上口唱著她的歌,就知道她受歡迎的程度。

她也感性地說這顆星星要獻給她已過世的母親。

Thalia:「今天我有一顆天上的星星,我有一顆人間的星星,這顆星星屬於我的母親。」

獲得星星的Thalia感動不已,她也將用歌聲與表演感動更多的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