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企業服務 支援11種語言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訊】臉書(Facebook)表示,考量不同類型企業的需求,為了拓展企業服務功能,將「Facebook for Business」的語種由原來的1種英語,將增加到11種語言,其中包括中文。

據中央社報導,臉書指出,在設計「Facebook for Business」網站時,同時考量小型企業到大型品牌與代理商的需求,匯集Facebook行銷解決方案於同一個平台。無論是剛起步的企業,或是想要擴大現有事業,「Facebook for Business」網站能幫助企業了解適當的方案與策略。

目前支援包含韓文、日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葡萄牙文,及拉丁美洲西文。

臉書表示,從2014年開始,未來中文版「Facebook for Business」網站將會發布關於重大產品與更新的消息,以及台灣廣告主相關的訣竅、趨勢與故事。這些在地語言版本的「Facebook for Business」網站,就是為了提供給每個地方的廣告主更多相關的內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