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聖誕樹點燈 聖誕老人分送禮物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訊】社區廣角鏡(322)台灣屏東最古老的萬金聖母聖殿,11月30日,舉行了聖誕樹點燈祈福活動,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有許多民眾前來遊玩,帶您一起去看看。

萬金聖母聖殿聖誕點燈祈福活動,聖誕老公公慷慨贈送民眾禮物,現場一片歡呼聲。

每年12月的萬金聖誕季是屏東縣年終重頭戲,從11月26日公開大型3D玫瑰立體地畫之後,每逢假日吸引無數遊客搶先朝聖。

遊客:「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感覺這個地方有那種淡淡的和諧的氣氛,就是這個建築會給人有一種很溫馨,不知道為甚麼會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遊客:「這已經是我第5次來這邊了,然後我還滿喜歡這個地方,因為這個地方整個的氣氛很棒,很重要的是在這邊告白會成功,因為我就是親身經驗兩年前在這邊成功(告白)的。」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志工 Vivian:「12月我們萬金教堂有很多好玩的活動,還有展覽,歡迎大家來參觀。」

點燈儀式晚上6點登場,在傳統打棍隊和道明中學鼓隊演出聲中,副縣長鍾佳濱邀請貴賓揮舞手中星星魔法棒,點亮8公尺高的聖誕樹

屏東縣副縣長 鍾佳濱:「今年我們愛在萬金蔓延,希望大家一起來愛和分享,讓我們分享聖誕夜的安寧,也希望大家來分享聖誕夜的愉快。」

聖誕樹下裝置兩只紙麋鹿,成為遊客爭相合照焦點,12月7日起,每個假日提供170個名額,由專業攝影師免費提供拍照及沖洗成明信片服務,讓民眾留下萬金聖誕季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