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居民報告發現不明飛行物

【新唐人2013年12月8日訊】不明飛行物(UFO)上週日被人發現飛過悉尼西南部安南山(Mt Annan)地區,這可能再次證明我們人類並非這宇宙中唯一的高級生命。

據麥卡瑟紀事報報導,該報讀者寄給該報一些12月1日晚8時30分拍到的有著神秘光盤劃過天空的照片。該讀者是一名當地業主,但不願透露姓名。她說她們全家人看到了4個不明飛行物從他們家房子上空飛過。

「它們在很高的高空,直升機飛不了那麼高,非常之圓,也肯定不是飛機之類的,飛行速度極快但沒有聲音。」她說,第一個泛著綠光,形狀非常顯眼,從坎貝爾鎮(Campbelltown)飛向卡姆頓(Camden),速度平穩,我們都吃驚地看著。5分鐘後,出現第二個,但是白色,形狀略小,但飛行路線一致。

「我們趕緊去取相機。」她說,「不久一個紅色的出現了,也很小,緊接著我們看到一個白色的向另一個方向飛行。」

不明飛行物超自然現象研究協會會長西莉亞(Larraine Cilia)說,在過去半年中,那一帶有大量不明飛行物出沒。「在8月份一次會議後,我和5名會員在坎貝爾鎮藝術中心看到一個黑色無光的三角形物體出現在天空。」她說,「非常鬼異,在空中移動,擋住了星星,我們都把它畫下來了,並相互進行了比較,這非常不尋常,我們不敢肯定那是甚麼。」

據悉,在過去40年,也有其它一些不明飛行物在澳洲被人目擊。1975年在紐省一個鄉村小鎮附近一個疑似不明飛行物被人拍到;在昆省四英里海灘(Four Mile Beach)一個飛碟出現在上空;2007年,在悉尼博克姆山(Baulkham Hills)區有人目擊了一個疑似不明飛行物;1976年10月,在紐省埃頓(EDEN)本博伊德(Benboyd)國家公園,一組目擊者在整個日食觀測過程中拍攝到了不明飛行物的飛行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