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那些年那些事 曾與夢鴿PK

【新唐人2013年12月8日訊】中共三中全會《決定》釋放軍隊改革信號,軍隊文工團或僅保留總政文工團。剛担任海政文工團團長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面臨失業或降級熱愛消息頻傳。近日,媒體再爆出宋祖英和因兒子輪姦案而遭輿論嘲諷的夢鴿,也有過一段淵源,兩人曾一同參加青歌賽打了個平手。

12月7日,大陸媒體報導說,6日在中國音樂學院國音堂,中共聲樂教育家金鐵霖,舉行從教50週年學術音樂會,宋祖英、閻維文等數十名金鐵霖培養出的中青年歌唱家現場詮釋,報導說,其中尤以海政文工團長宋祖英引入關注。

報導還披露說,鲜为人知的是,宋祖英和同為金鐵霖學生的夢鴿也有過一段淵源,兩人曾一同參加青歌賽。1990年,夢鴿與宋祖英都參加了第四屆青歌賽,巧合的是,她們倆打了個平手,和呂繼宏、李丹陽位列第三名。

夢鴿是中共紅歌王李雙江的妻子,他们的兒子李天一,近兩年來從打人到涉輪姦,讓夢鴿夫妻聲名狼藉,兩人的過往醜聞也被媒體逐一翻出。李雙江被爆「亂搞男女關係」出名,而夢鴿則是小三轉正,未婚先孕。

今年2月底,大嘴宋祖德更是爆料說:李雙江兒子不是親生的! 生父實為夢鴿老師金鐵霖。

宋祖德還稱:「祖德溫馨提醒雙江,儘快去做親子鑒定,為了一個和自己無血緣瓜葛的野種,搭上一輩子清白不值得!」

7日大陸媒體報導,同為金鐵霖學生的宋祖英和夢鴿曾在一次歌賽中打平手的消息,被外界認為暗諷宋祖英和江澤民當年的淫亂醜聞。

宋祖英和江澤民姦情舉世皆知

提起宋祖英,大陸民眾無人不知其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姦情。

2002年,湖南邵東出現了一本奇書《國母宋祖英》,此書引起江澤民的震怒,最終數十人被捕入獄,但江澤民和宋祖英鮮為人了解的情色生活卻由此而更昭顯於世。

其實,在此之前,關於江澤民和情婦們的傳聞早已在民間和官場中流傳。宋祖英被指是江二奶,中共官場「第一雞」,也被稱「宋國母」。

1991年春晚,宋祖英怯生生演唱了一首《小背簍》,被江澤民看中。在一次演出后,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大哥」即江澤民自己。

據《人民報》披露,時任軍委主席的江澤民秘密吩咐海軍政治部文化部部長萬九如大校特招找不到飯碗的宋祖英入伍。宋在得到江的寵幸后,被調到了海政歌舞團。

江澤民讓宋祖英和丈夫羅浩離婚後,宋就住在海政的招待所里,之後江經常晚上到海政招待所與宋幽會,江、宋的姦情在海政歌舞團成了公開的秘密。

宋祖英在江澤民得勢時期「紅得發紫」 ,呼風喚雨,每年春晚唱「壓軸」,擁有國家一級演員、中共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等各種頭銜及「少將」軍階,國內外出盡風頭,而江宋淫亂醜聞也因此舉世皆知。

中共「十八」大后,隨著江澤民的失勢,中共黨媒明批、暗諷、高級黑曝光江宋淫亂醜聞,明損暗貶宋祖英已成常態,成江澤民失勢風向標。

今年以來,中共黨媒新華網不斷曝宋祖英差點離婚內幕、誰是宋祖英的貴人、宋祖英的堅強後盾、春晚「透視裝」、 宋祖英當年參軍內幕等,暗諷江、宋淫亂醜聞。黨媒還拋出宋祖英醜態系列照,羞辱宋祖英以警告江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