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運動會 促情誼永續服務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訊】社區廣角鏡(322)國際獅子會300-D2區每年的運動大會在青年國中舉行,趣味競賽等各項活動表演讓平時忙於公益服務的獅友們有機會相聚交流,淨化人心、造福社會、為善最樂的理念傳承下去。

運動會主題為固獅情.愛服務.永成長,有五十幾個分會參加,其中可以看到小獅友們舉著牌子帶隊進場。

國際獅子會300-D2區運動委員會主席 陳建全:「不管老少每個獅子的家庭,一起出席來團結獅誼,造福我們社會、淨化人心,讓小孩子從小開始就培養他們以服務社會為善最樂的心理。」

暖身後運動會開始,丟球與接飛盤的趣味競賽,讓忙於熱心公益的獅友們共度難得的相聚時間。

國際獅子會300-D2第三分區主席 鄭金城:「我們要凝聚我們所有D2區裡面,獅友的獅眷讓她們知道說我們獅子會,在每一個團體裡面,活動當中都有這個凝聚。」

除了運動會之外,活動中還有神韻推廣的攤位,提供獅友們預約心靈純淨與滋養。

國際獅子會屏東真善美會會長 陳明玉:「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然後他所看到的仁義禮智信,道德的回升,進一步才能身體健康。」

國際獅子會300-D2前總監 歐玉柱:「人物的綵排,讓人感動,我們在學人物畫看了這個(節目冊)不錯,所以我也把這個神韻畫面畫幾張已經畫了三張。」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邀請享譽國際的天國樂團演出與活力奔放的樹德旗隊共襄盛舉,透過運動會的舉辦,讓獅子會的精神能夠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陳如、葉子棻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