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簽唱會 羅志祥呼籲支持正版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訊】藝人羅志祥今天在西門町舉辦專輯《獅子吼》簽唱會,慶祝專輯總銷售超過13萬張。接受訪問時,表示對現在華語唱片市場的情況感到擔憂,希望歌迷能到唱片行真正去支持喜愛的歌手與音樂創作。

藝人羅志祥:「我一直常常說,希望大家能夠支持華語唱片,因為我覺得華語唱片現在已經在逐漸得下滑當中,那現在進唱片行的人到底有多少人呢?其實跟以往真的差很多,所以我還是希望大家還是能夠,如果你喜歡你的歌手,應該到唱片行去支持你喜歡的歌手,支持他的創作,支持他的用心,這是我比較希望的。」

蟬聯四年銷售冠軍的羅志祥,對現在華語唱片市場情況感到擔憂,作為還在線上唱跳歌手,羅志祥感嘆:

藝人羅志祥:「華人的唱跳歌手真的快要絕種了,因為昨天跟幾個朋友耐心的數了幾個,真的不超過十個,我覺得應該要多多支持我們這種唱跳歌手。」

至於有人說他在海報上的圖是修出來的,羅志祥表示並不在意。

藝人羅志祥:「(剛剛有說到新專輯封面,有人說是合成的?)對對對,無所謂啊,我覺得那些愛說我的的人都無所謂,就是他們說他們的,我做我的事情,他們覺得是假的就假的,那我覺得是真的我才敢拍啊。(會不會更爭口氣在演唱會上?)不會,激不了我。」

為了回饋歌迷,羅志祥明年1月25日將有安可場演出,他期待服裝和舞蹈編排,都能讓歌迷們耳目一新。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正定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