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體育用品展 其實健身也可以很簡單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訊】在日本,健康長壽一直都是國家與國民共同關心的課題。其中,體育運動與食品是保持良好生活狀態中不可缺少的兩大部分。日本最大規模的體育用品展覽會吸引了許多體育運動愛好者慕名而來。

今年約有280家企業參展,展示出各自新銳的體育用品及服務設施。參加展覽會的遊客約有3萬多人。此次展覽會不僅是商家展示產品相互溝通的平臺,普通民衆也可以通過這一平臺,當場體驗各式的運動項目。

日本民眾:「這項鍛鍊可以讓身體充分運動,用自身的體重就能做到。」

健身教練:「它利用的只是自己的體重,通過動作的變化,身體的前後左右各部位都能得到鍛鍊。所以從老人到一般人,到頂級運動員,各種人的各種目的都可對應,很務實。」

隨著人們對健康話題的日益關心,健康產業也在迅速的發展。加之2020年夏季奧運會在東京舉辦,健身及其相關領域也會更加活躍,與人們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

新唐人記者徐棣日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