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抗暴拆遷戶被拘 民聯署吁放人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訊】中國蘇州通安鎮65歲的拆遷戶範木根,日前持刀殺死了兩名暴力毆打他妻兒的人,遭到中共刑拘,大陸網民稱他為「範英雄」,併發起了無罪釋放範木根的聯署簽名活動。

12月9號上午,發起「要求無罪釋放蘇州通安範木根」簽名活動的江蘇公民邢佳忠,告訴《新唐人》記者,他們發起的聯署受到各界的廣泛支持。

江蘇民眾邢佳忠:「現在網上已經有700多(簽名),我們手裡還有好多個沒放上去,來不及,估計1千多了。」

據了解,當地拆遷辦要強遷範木根家370平米的房子,但只肯賠75萬,範木根不同意,因此常常遭到騷擾逼遷,維權8年無果。

12月3號,10多名黑社會闖入範木根家,對他和他妻兒暴力毆打逼遷,被打傷的範木根為保護妻兒,拿水果刀刺死了兩人。

蘇州通安鎮拆遷戶霍女士:「現在好多老百姓簽名、按指印,都不希望他坐牢,他很無辜的,我們都是通安鎮的,沒有哪個老百姓說範木根是不好的人,都說他是英雄,都說他應該多殺幾個。」

6號,範木根被蘇州警方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刑拘。

大陸網民稱範木根是「範英雄」、「夏俊峰第二」,並群起呼籲中共無罪釋放範木根。

目前,北京維權律師劉曉原和王宇已介入範木根案。

新唐人記者李韻、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