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黨「強姦」還要自掏腰包 民不滿強制訂報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據中共官媒近日報導,河南周口、江蘇徐州政府部門攤派訂閱黨報任務層層下壓,用扣發工資的手段長期強制要求訂閱中共黨報的作法引發民眾不滿。有網友認為,強制攤派訂閱沒有任何真實內容的黨報等於被黨「強姦」后還要自己掏腰包。

江蘇徐州一街道辦事處周姓人員反映,攤派黨報任務,基本上每個辦事處都有這種情況。訂閱黨報黨刊的任務從上級層層下壓,轉到他這裡是最後一環。到了年底為了鼓勵訂報,之前還有過提成,訂報的發票就成本地堆在辦公室里。

河南周口西華縣小學劉老師這幾天工資條上顯示被學校扣了359元,而這筆錢就是用來訂閱某省報和當地某日報的費用。從工資中直接被扣訂報費的,不止劉老師所在的一所小學,西華縣某中學另一名老師說,這個強制性「慣例」已經持續了近10年。

網友「天台山草民」說:「有誰願意花錢買只有出版時間正確的報紙?」 有網友表示:中共的黨報黨刊如果不攤派,誰會訂閱?更多網友則表示,大陸各地基本都有強制攤派訂閱黨報現象。

眉飛色舞54934324:何止是周口,湖北黃岡市也是一樣,所有的公辦教師都被政府扣了388元,甚至更多。

一人留:你這個算小case啦,廣西貴港市的在編職工被強扣五百多元來訂貴港日報以及其他報刊。

憶逝逝:哪裡都一樣,不強制攤派,那些報社早就關門大吉!!!!!!!!!!

何必為男人苦了自己:本人遭某黨強姦了若干年,還要我給錢,什麼邏輯,什麼世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