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富豪砸53萬發追殺令 怒斬薄情郎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中國深圳已婚男子郭強,結識了單身富婆楊靜。郭強為獲取楊靜的錢財,瘋狂追求她,令長期單身的楊靜陷入愛河,郭強為了錢拋棄家人,與楊靜結婚,可他卻仍與前妻來往。被楊某發現后,花53萬雇凶將郭強砍傷,並將他前妻毀容。

12月9日,大陸媒體報導說,深圳年過四旬的單身女強人楊靜任職某地產公司財務總監,坐擁數千萬元身家,但感情一片空白。

前年偶遇31歲的已婚男子郭強,郭強為獲取楊靜的錢財,瘋狂追求她,令楊靜陷入愛河。確定關係沒多久,郭強就先後找楊靜借錢多達四五十萬,最後突然不辭而別。

楊靜不甘情人失蹤,連番追查揭穿愛情無賴的真面目,並要求對方在妻子與她二揀一,郭男為了錢決定與楊靜結婚,但婚後他卻仍與前妻來往,但畸形婚姻僅維持半年。

楊靜為了挽回面子和報復對方玩弄感情,通過網路找到了「討債公司」,拿出懸賞53萬元要求發「江湖追殺令」,還專門授意一定要把郭男前妻毀容。

楊靜在被戴上手銬的時候,仍慨嘆,對方欺人太甚,就應該遭到報應,自己沒有要他的命,已經是手下留情。

網民熱議

「一腳踹了吃軟飯的不就得了,何必賠上自己。」

「遊手好閒渣男,腳踏兩條船應該該宮刑。」

「對無恥的人,法律不法辦,暴力是最直接的手段,可姐你不該傷他妻子啊!」

「男人無恥,他老婆有份合謀算計,遭懲罰毀容活該。」

「騙財騙色的渣男到處都是啊,女人太可憐,身心的傷害是一輩子的事。

「多麼經典的現實素材,可惜我沒文筆,寫部小說肯定暢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