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界人權日 DAFOH 曝光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隨著中共活摘器官邪惡罪行的曝光,國際上的反對聲浪日漸高漲。自今年7月由「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國際組織發起的,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全球聯署活動,聯署人數已達150餘萬人。在短短几個月僅在韓國一地就有超過38萬人參與了徵簽。請看記者從首爾記者會現場發來的報導。

9日,《國際器官移植倫理協會》和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在韓國舉辦了記者招待會,表示目前所有的簽名及活動的記錄資料已遞交聯合國總部,籲請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器官。並將在10日,世界人權宣言65週年紀念日上舉辦發表會。

此次聯署活動在全球歐、美、澳、亞四大洲53個國家及地區的徵簽中,有效聯署總人數達148萬2039人。韓國以38萬5405人成為聯署最多的國家,特別是參加聯署的韓國醫生就有7142人。

國際器官倫理協會海外負責人李垠枝:「(韓國人)倫理意識和對醫學倫理都非常關注,所以有了這樣的成果。這也反映了韓國人在倫理和人權的問題上的高貴精神。」

韓國此次會議上公布的一段錄音資料,引起了與會者的關注。本月6日記錄的錄音中,調查員以韓國患者家屬的身份,諮詢了北京某軍隊醫院的朝鲜北韓族移植外科醫生—徐博士。徐博士明確表示,在不需要等很長時間的情況下就可以做肝臟移植手術,但費用高達2億5千萬到3億韓元。並稱與天津醫院的價位差不多。

徐博士:「法律是不允許,但是可以不聲張地做。」

患者:「是不是手術費比較高?」

徐博士:「跟天津那邊差不多,估計需要2億5千到3億(韓元)。」

患者:「那過去之後需要等3個月到6個月嗎?」

徐博士:「現在不用等那麼長時間。」

韓國釜山大學哲學教授崔佑源在會上說,這種大規模有組織的邪惡行徑是共產黨的本性。這樣的罪惡必須大白真相,將犯罪者繩之於法。並呼籲全世界的正義力量共同攜手盡早結束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目前在中國,活摘器官的惡行仍在發生,中共依然在掩蓋罪行。面對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對人類道德底線的挑戰,我們每一個人也都應該為制止這場迫害,而做出自己應盡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正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