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用活摘器官方式大規模屠殺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


中共是用活摘器官的方式大規模地屠殺法輪功學員
—— 汪志遠代表追查國際在聯合國集會上發言

女士們、先生們:

我作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代表,慎重告訴大家,也告訴全世界:中共是一個比納粹更加邪惡的犯罪集團!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包括宣傳系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醫療機構聯合對法輪功修煉群體實施活摘器官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其規模和邪惡達到人類有史以來登峰造極的程度!

2013年9月12日,追查國際發表了《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曝光了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主要證據(www.zhuichaguoji.org/node/35848)。

這些證據的內在的邏輯關係及揭示出的驚人事實的嚴重性,即這些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不是個別的、局部的偶然發生的民間謀財害命的殺人事件,而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當局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下的大規模的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是在官方的組織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療機構聯合進行的系統犯罪。屠殺法輪功學員的罪惡方式,及其程度達到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之慘烈,涉及人數之巨,超出人們的想象。

《證據專輯》中列舉19個調查錄音和部分調查報告的證據,證據確鑿,駭人聽聞!這些證據之間相互印證、互為補充。其內在的邏輯關係,體現出來的系統犯罪事實告訴人們,整個案情的邪惡性質和程度是超出人類的正常思維的。

其中一名曾擔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場持槍警衛的武警舉證他目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全過程的證詞。訴說了這一驚天罪惡的慘烈!

駐北京丰台的解放軍307醫院移植科腎源聯繫人陳強直言承認他們是官方、警方、監獄一條龍的運作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交易,還可提供證明法輪功學員供體身份的材料。

錦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刑庭警察明確表示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但要看出價的條件。

解放軍錦州205醫院移植科主任陳榮山強調他們所用的法輪功學員的供體是從法院來的,而且再三保證不透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機密。

從北京、天津的器官移植中心的主任醫生,到上海、武漢、廣東、廣西的醫院器官移植科的醫生,從北到南跨越全國,都直言承認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供體,而且保證1-2周內可實施手術。上海復旦大學中山醫院肝臟移植中心的醫生接受患者詢問:「有沒有這種煉法輪功的這種提供的,…」回答:「我們這兒的都是這種」。

北京政法委李姓官員回答調查員問題時說:活摘法輪功器官的國家秘密「處級以上知道這個機密」。

天津薊縣610辦公室主任向追查國際的調查員承認:「谷開來賣那個法輪功的人體器官的」,谷開來非法售賣的人體模型,「她賣的不都是法輪功的。」

最後還有,政治局常委李長春親口直接道出活摘器官的事情,「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等等。

原錦州公安局長王立軍主辦的「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活人人體實驗並活摘器官的犯罪。薄熙來夥同薄谷開來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人體塑化模型在世界各地出售並展出。如此等等反人類罪行,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詳細證據請查閱追查國際的網站(http://www.zhuichaguoji.org/),或直接來電、來函諮詢,我們可以隨時回復。

我們呼籲全世界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類罪惡!懲辦罪犯!因為徹底清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是一場史無前例的人類道德良知的保衛戰!是正與邪的大篩選,是對每個人、每個組織、每個國家政府的道德良知的全面檢驗!願人們在這歷史重要時刻,審時度勢,明辨善惡,站在正義良知的一邊,為民除害,建立歷史功勛,切莫錯過機會!

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地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
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