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做闌尾手術被摘子宮 院方稱手術很成功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今年3月,鄭州一10歲女孩腹部疼痛,到河南省第二人民醫院診斷為闌尾炎,手術出院後,還是肚子疼。

7月到鄭大一附院檢查,醫生的話令家長震驚:女孩子宮被切除了!家長帶孩子到多家醫院複查,均得到這個結果。

家屬曾要求做醫療鑒定,但遭到院方干涉。家屬曾找涉事醫院交涉,院方稱:診斷非常明確,手術非常成功,女孩家長耍無賴!

患者父母前往河南省第二人民醫院討要說法,但醫院態度非常惡劣,還報警抓他們。

網友對此議論紛紛。

「太不負責了!這種行為怎麼不加劇醫患矛盾。」

「有人說那麼小的缺口不可能把子宮切除!可是術前病歷單子宮正常,術后查不到了。為什麼?身上只有這一傷口,手術傷口明顯不在闌尾位置!我很費解了,不知道到底是欺訛還是真的被切除了!等待事實真相揭秘!這件事應該徹查,一個孩子的一生的幸福就這麼毀了!」

「一生被毀了,醫院該如何賠償女孩今後的幸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