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髮妝賽苗栗登場 多國競艷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 台灣省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與苗栗縣府共同主辦的「第2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流行時尚演示會」今天在苗栗縣巨蛋體育館舉行,來自多國選手、模特兒參賽人數逾3400人,比賽項目達155組,規模盛大。

據中央社報導,由於比賽包含標準冷燙、時尚吹剪、攝影化妝、人體彩繪、婚宴創意彩妝、國際創意剪吹、整體造型彩妝等155組動靜、態及真人模特兒項目,單是參賽選手、模特兒逾3400人,加上600餘名國際裁判,幾乎擠爆巨蛋。

在國際晚宴化妝組場地,模特兒造型千變萬化,從頭飾、髮型到禮服、指甲、鞋子無不爭奇鬥艷,宛如一場時尚嘉年華,十分吸睛。

台灣省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王順德指出,此次比賽規模突破以往紀錄,並首次引進台灣未曾辦過的國際比賽項目,讓台灣相關從業人員瞭解國外正夯、正流行的美學趨勢。

王順德說,今年比賽結合國際學術研討會、國際新技術新產品發表以及國際商品展覽交易會,增加賽事視野及深度,期盼刺激台灣美容美髮產業互相激盪,提升專業技術,讓台灣時尚美學產業與世界接軌,成功推向國際舞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