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克爾法則出 華爾街監管趨緊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在美國監管者10日發布伏克爾法則(Volcker Rule)、設定新限制以規避受金融衝擊後,華爾街面臨更緊密政府監督,儘管仍有許多細節仍有待解決。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FDIC)和其他3個機構正式採用了這項自營交易禁令。

據中央社引述彭博社報導,聯準會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在一項聲明中指出,「這項陶德佛朗克法案(Dodd-Frank Act)版的規則具有抑制存款機構和附屬單位過度採取風險作為的目的。」

柏南奇說,「這項規則的最終效果將重要地取決於監管者施為,他們將須找到適當平衡,同時就規則實際運作效果回饋給理事會。」

聯準會讓銀行得以延緩至2015年7月21日才遵循這項規則。自2014年6月30日開始,合併資產和債務達500億美元的銀行須報告其交易的量化資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