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訪民鬧市撒傳單被抓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12月10號是「世界人權日」,大陸各地訪民紛紛來到到聯合國駐華使館區,表達他們的訴求。有數百訪民在亮馬橋地鐵站D出口,舉標語、高喊口號,向天空拋撒傳單,有數十名訪民被抓。

訪民們穿著狀衣,舉著標語,撒著傳單,在北京鬧市區高喊口號。

當時正在現場的吉林訪民徐鳳茹告訴《新唐人》,整個活動持續一個小時。

吉林訪民徐鳳茹:「 亮馬橋地鐵出口那兒,我們能有300人吧,進行聲討,有的拿橫幅,有的拿訴狀,被他們警察發現了,來了老多警察把我們包圍了,一共抓走了兩車,不到40人。」

山東棗莊訪民李玉,抱著幾個月大的幼子劉治黨也參加了抗議活動,但是在這次活動中,她被警察毆打。

山東棗莊訪民李玉:「 推著殘疾人鄧桂容撒傳單的時候,一個便衣從我身後一下子把我(推到)。我抱著孩子,想起來,不讓我起來,一起來就把我推在地上。」

徐鳳茹透露,12月10號,在北京南站長途汽車站周圍,一位訪民死了,現場的訪民也全部被帶走。她表示,中共的統治是靠謊言來維持的,而且中共到現在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在犯罪﹖

新唐人記者田淨、孫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