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聖塔克拉拉紀念國際人權日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硅谷舉行了儀式紀念聯合國簽署《世界人權宣言》65週年。硅谷聯合國協會,當天在聖塔克拉拉縣中心升起了聯合國旗,併發表了一個宣言支持世界人權宣言。請看記者的報導。

詹姆斯•麥肯迪廣場,後備軍官訓練隊成員中午舉行升旗儀式,升起聯合國旗幟以紀念國際人權日和維也納宣言20週年。聖克拉拉議會討論了聯合國宣言在世界範圍內提升人權的歷史中的作用。

聖塔克拉拉1區主管邁克•瑟曼:「人權宣言是人類第一個全球性宣言,表達了人類的人種多樣性、不同的文化和對固有權利的認知,這些是值得尊重和讚賞的。」

議會展示了將12月10日作為矽谷聯合協會的世界人權日的褒獎證書。發言人指出國內人權在未來的重要性,如最低工資的增長和近期在聖何塞州立大學因仇恨引起的犯罪指控。與會者也了解到國外的人權狀況和各種團體為促進人權所作的努力。

矽谷聯合協會總裁雪莉•木下林:「我認為他們做的非常好,讓人們知道中國對(人權的)的踐踏,尤其是對法輪功的(迫害),我覺得他們很善於深入世界的其他地區,讓人們知道,他們因為他們的宗教信仰而受到不公正對待。」

儀式在菲爾和安妮•弗萊格的音樂表演中結束,他們是為了和平老兵俱樂部的成員。歌曲充滿人文氣息和對爭取自由、快樂的權利的歌頌。

新唐人記者周克、陳志宇聖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