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48)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48):荷蘭隊首奪世界女子曲棍球聯賽桂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5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客場狂勝不萊梅隊,繼續保持不敗,並以積41分,穩坐領頭羊的交椅,勒沃庫森隊客場小勝多特蒙德隊,以積37分,名列第2,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主場戰勝沙爾克04隊,以積31分,仍然排在第4位。

12月7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6輪的較量,維台斯隊客場大勝勁旅埃因霍溫隊,以積33分,繼續名列榜首,阿賈克斯隊主場大勝不雷達隊,以2分之差,排名第2,費耶諾德隊客場小勝海倫芬隊,以積27分,升至第4位。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2月3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邁阿密熱火隊客場89:98負于底特律活塞隊,分別排在東部賽區的第2和第5位,而在12月6日的比賽中,休斯頓火箭隊主場105:83大勝金州勇士隊,在西部賽區分別排在第5和第9位。

下面是世界7人橄欖球巡迴賽戰況:

12月8日,世界7人橄欖球巡迴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南非舉行,南非隊主場以17:14險勝紐西蘭隊,奪得南非戰比賽的冠軍獎盃。

現在是世界女子曲棍球戰況:

12月8日,首屆世界女子曲棍球聯賽在阿根廷落幕,荷蘭隊在最後決賽中以5:1戰勝澳大利亞隊,成為第一個奪冠的球隊。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2月8日,在香港舉行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上,西班牙名將西蒙尼斯創紀錄的第4次奪得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冠軍獎盃。

12月8日,在香港沙田賽馬場舉行的國際賽馬大賽上,南非騎手韋達策騎的香港賽馬「事事為王」在最後時刻超過對手,一舉奪得香港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