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將舉辦摔角狂熱賽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硅谷聖塔克拉拉市長傑米•馬修斯和世界摔角娛樂的總裁文斯•麥馬漢宣佈,美式橄欖球舊金山49人隊的主場李維斯巨蛋,將成為世界摔角娛樂「第31屆摔角狂熱大賽」的比賽場地。

聖塔克拉拉市長傑米•馬修斯認為「第31屆摔角狂熱大賽」將給聖塔克拉拉地區帶來積極的經濟影響。讓世界摔角娛樂總裁及其精神引起了廣泛關注。

舊金山49人隊的執行長傑德約克:「文斯•麥馬漢是我知道的美國的最了不起的創業家之一,我看著他怎樣的把創新技術融入運動和娛樂當中,世界摔角娛樂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經驗,我沒法形容我是多麼興奮。」

世界摔角娛樂,在麥馬漢的帶領下,已經發展成為一個數十億美元大型的國際集團,以創新而聞名。

世界摔角娛樂總裁和執行長文斯麥馬漢:「你們準備好了場地,你們沒有準備好興奮,你們沒有準備好擂臺行動,那就是超越高峰的路。」

麥馬漢的女兒斯蒂芬妮:「紫色禮服」討論了世界摔角娛樂的慈善計劃,比如它的星計劃(顯示容忍和尊重),以及公司的持續轉型,以適應21世紀的需求,並推出了世界摔角娛樂的iPhone應用程序。會議結束時,世界摔角娛樂和麥馬漢一家受到了舊金山49人隊的近端鋒弗農.戴維斯的熱烈歡迎。

舊金山49人隊近端鋒弗農戴維斯:「我隊友們以及亞歷克斯布恩,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坐在場邊看所有比賽了。也希望讓文斯知道,如果他需要一個保鏢,他可以給我打電話。」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2016年超級杯也將要在李維斯巨蛋舉行。

新唐人記者周克、陳志宇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