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鬥毆釀1死 竹市警逮凶嫌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今天凌晨,新竹市一家KTV發生一起青少年鬥毆案件,導致一名少年重傷身亡,主嫌已向警方投案。

據中央社報導,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凌晨1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有青少年鬥毆,現場一人重傷。警員趕抵現場後,協助將受傷少年送醫急救,同時也封鎖現場採證和調閱監視器影像,並留置與被害人同行的4男1女協助釐清案發過程。被害少年送醫後,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警方說,主嫌夥同其他7名嫌犯至KTV找被害少年尋仇,其中主嫌持尖刀與另2名嫌疑人進入包廂後即以尖刀刺中被害人頸部下方。

經調閱店家和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主嫌為17歲的一名少年,持拘票拘提。

主嫌下午在父親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起出犯案時的血衣,警方著手釐清主嫌犯案動機,並追查其他一同前往KTV尋仇的共犯到案。

檢方與法醫下午到殯儀館驗屍,初步判定死者頸部下方一刀是致命傷,凶器是尖刀,將於明天解剖,釐清確實死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