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教授在韓國預警中國經濟危機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隨著中共高層派系的深層分裂及貪腐等問題的全面惡化。全世界經濟學家們也在紛紛揭露中國經濟的真實面目,並預警中國正面臨空前的經濟危機。近日中國問題專家,經濟學博士謝田教授應邀,在韓國舉辦的針對中國面臨的經濟及社會等問題的座談會,受到了與會者的關注和歡迎。

本月10日至11日,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經濟學博士謝田教授應新唐人電視臺韓國分臺的邀請,在首爾舉辦了《透視中國經濟現狀》爲主題的座談會。很多南韓企業界和政界人士慕名前來參加。

長壽床公司 社長 崔昌煥:「聽謝田教授演講後,有了對中國未來的展望,和對未來經濟走向的答案,這是非常有收穫的演講和聚會。」

謝田教授對中國近期各大銀行發生的錢荒、影子銀行、巨額外彙儲備及人民幣彙率問題、地方債務危機、房地産泡沫、中共的經濟數據造假等問題做了深層的剖析和講解,並指出中國的經濟危機正一步步逼近。

南卡羅萊納大學 經濟學教授 謝田:「除了GDP造假,中國幾乎所有的數據都是假的,包括CPI的數字,通貨膨脹的數字。」

謝田教授也對中國的社會、政治等問題發表了自己的觀點。他特別談到目前正在發生的,看九評認清中共、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三退覺醒運動才是不用流血衝突,和平解體中共和從根本上解決中國經濟、社會問題的最好辦法。謝田教授的演講引起了與會者的共鳴。

中央大學 經濟學教授 安忠榮:「隨著退出中共黨組織人數的增多,經濟及社會等問題的很多矛盾,也都能自然解決,覺得這個觀點很獨特,今天學到了很多新鮮的東西。」

謝田教授已經把近些年發表的演講及論文,彙集總結到了《赤龍的錢囊—謝田看中國經濟》一書中,此書於上個月出版並在全球發行。

新唐人記者 正然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