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千萬別墅驚艷亮相 瞄準國際買家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碧海、藍天、陽光,使加州成為許多海外投資者買房的首選之地。為吸引高端市場的買家,開發商在橙縣新港灘市(Newport Beach)建造了價值7百萬到1千4百萬的海景豪宅,吸引了美國各州與加拿大的高檔房屋的經紀商。現在,就讓我們跟隨他們一起去先睹為快吧!

憑欄遠眺,觀落日入海﹔臥榻閒坐,賞晚霞滿天。這是新港灘市一海景高檔別墅所面對的美景。此次活動由第一團隊房地產公司主辦。

First Team Estate 公關Jeff Gibson:「活動是配合全國最好的房地產經紀公司,來推廣加州最獨特的物業。其獨具匠心的泳池設計,看上去彷彿與大海已連成一片。」

Luxury Portfolio 總裁 Paul Boomsma:「 我們已經去過紐約,也去了佛羅里達州的部分地區,因為人們想知道我們對高檔別墅價位的評估,今日看的高檔別墅價格是非常合理的。」

而室內設計也致臻完美,很多材料是專從意大利運來的。最近,新港灘市近期新蓋的高檔別墅吸引了特別多的華裔買者,法國或意大利式的風格,溫和的海邊氣候,安全的社區環境,合理的價格等,都是吸引華人的因素。

First Team Estate 主任 Debbie Lewandowski:「他們(華人)覺得美國房地產在減價,在南加州,你可以買到一個美麗的臨海高檔別墅,看看海灘,比中國的價錢便宜。」

有些華人買高檔別墅是為了渡假,他們特別選在海邊有停船位的別墅!六七百萬的高檔別墅,平均在市場近60天就售出了 。

Harry Norman 營銷與傳播總監 Patsy Alston:「和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相比,我們是大城市,很先進,但這裡是海邊的社區,有海的美景和海灘。」

透過這次的交流活動,各地經紀代表更了解了國際買家和華裔的需求。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