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大徵才 明年募1.1萬人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福特汽車(Ford Motor)週四發布聲明指出,將在美國與亞洲召募1萬1000員工,其中亞洲地區將有2座新廠落成,因此將佔逾半的人才召募。

據中央社引述彭博報導,福特在亞洲召募近6000名員工,其中多數為計時員工。福特指出,福特位在中國大陸重慶的長安福特組裝3號廠與長安傳動廠將於明年開張。

總部位在密西根州迪爾伯恩(Dearborn)的福特指出,福特的亞太暨非洲分支今年截至10月計賣出100萬輛汽車,今年全球銷量將上看600萬輛。

福特亞洲地區董事長蕭達偉(Dave Schoch)表示:「隨著產品推陳出新,工廠與員工增加,明年我們的亞洲成長計劃將邁開大步。」

福特今年在美國的市占大有長進,超越其他車廠,因此福特將在美國增聘5000名員工,以保持增長態勢。在美國增聘的超過半數為技工,將支援明年福特工廠生產16種全新車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