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的聖誕寂寞 送你38年的祝福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似乎所有的孩子都喜歡節日,但是也有一些孩子,在越是熱鬧的節日,越是感覺寂寞。12月12日,位於帕莎迪納的帕森斯公司,為來自當地兒童收容中心的孩子們舉辦第38年度的聖誕假日派對

這是個適合室外聚會的天氣。13歲的威姆是第一次參加這個舉辦了38年的PARTY。

小朋友Wim:「我今天很高興。」「因為這兒的活動是我生活中沒有的。」

在這個聖誕前的假日PARTY上,少年們可以吃到甜點、燒烤,還有爆米花,就像一個家庭應該在節日享受的食物一樣。他們還可以在快照屋照張合影,記錄下成長的瞬間、記錄下他們的夥伴。

帕森斯公司副總裁Erin M. Kuhlman:「他們到快照屋,一起照相,然後他們回到不同的地方,也許一年見不到彼此。很高興促成這樣溫馨的故事。」

21歲的艾麗森是「美國偶像」選手,粉色的頭髮十分搶眼。

美國偶像Allison Iraheta:「今天我會為他們演唱一些聖誕歌曲,我們會很快樂。」「他們關心、疼愛這些孩子,在這兒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

有些沙啞的歌聲,十分動聽。音樂總是能打動人心的,孩子們看來都很喜歡。

第十一次擔任這個PARTY音效總監的瑞切兒很喜歡這個活動。

藝術總監Rachael Worby:「每年我都覺得得到最大禮物的人是我。」

帕森斯公司今年送出了230張禮物卡給這些孩子,他們希望這個PARTY一直辦下去。

帕森斯公司副總裁 Erin M. Kuhlman:「我非常為我們的員工們自豪,他們一年又一年捐助活動有38年,這是他們發自內心的禮物。」

13歲的威姆拿到了禮物卡,但他希望擁有的聖誕禮物不止這些。

小朋友Wim:「一個收音機,一些錢、我不知道,10塊錢、我不知道。」

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在聖誕之季得到一份最大禮物。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